阿里云改变奥运 开创智能化奥运盛世

飘客爱科技 2017-10-09 23:38+-

阿里云改变奥运 开创智能化奥运盛世

如果奥运会将开启智能化时代,你想有一场怎样的奥运会?

最强的观看体验,最棒的城市体验,最高科技的视觉体验…….这一切都不再是梦!阿里身为奥运会的TOP赞助商,将全面加持奥运会,致力于将科技完美融合,打造前所未有的高端智能化奥运!

日前,阿里云再度引爆全球关注,竟然一下子登上了6个国家7大城市的报纸头条!

每个城市的报纸都回顾了当地与奥运会关联的历史记忆,细数当届奥运会引进的科技力量。其中有东京奥运会首次全球卫星转播;有亚特兰大奥运会首次互联网转播;悉尼奥运会首用虚拟图像技术;北京奥运会首用大范围LED技术;伦敦奥运会首用量子计时器等等极具时代烙印的科技运用。

曾经,我们见证了中国运动员走向奥林匹克这个世界顶级的竞技舞台,见证了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的诞生,也见证了中国一步步成为奥运会的冠军大国。

如今,阿里云带着中国科技走进了奥运,不再是山寨与模仿,而是作为不可替代的角色在世界级舞台上创造更多无法计算的价值!

这一次奥运的台前幕后都有着中国的身影,阿里云带着使命感致力于带给奥运会不同以往的科技变革呢!

阿里云拿出了自己的黑科技看家宝贝,有 “ET环境大脑”,用最强大的智能算法,把各种环境密码尽握手中,打造更绿色、更自然的奥运会。我们甚至可以期待,未来奥运会的一些赛事都将不再受场地限制,也许山水之间的高手竞技指日可待。

还有“ET城市大脑”。对于举办奥运会的城市来说,一场奥运会将带来大量的人流,以及激发旅游消费市场。面对激增的人群,城市如何做到运筹帷幄呢?这就可以凭借“ET城市大脑”了,让城市变得“更智能”,连红绿灯都可以智能调节,服不服?奥运期间,城市的交通管制,布局管理通通不再是头疼的问题!

别忘了阿里最后一张王牌,强大的网络技术支持,改变各位看奥运会传统老套路!只要有wifi,到时候可以拿出手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赛事和选手进行观看,随时随地,看什么你自己做主!要是看得个热血沸腾不服输,那好,你上去跟选手来一场虚拟比赛啊,实现你的奥运梦!

说到这儿,想必大家都很期待阿里云加持的全新智能化奥运会了吧!未来的“云上奥运”便是要将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到极致,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奥运会,让全球的朋友都能融入奥运盛事中,拭目以待吧!

  • 最新评论
  • ddcheat77

    马马忽忽悠悠!

    屏蔽
  • anti0

    写这种东西,阿里付多少钱?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