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蠢蠢欲动 中国派22人专治各种不服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2017-09-12 17:57+-

日本蠢蠢欲动  中国派22人专治各种不服

天津全运会过后,“大魔王”李晓霞的婚礼也结束了,经历过罢赛风波的国乒也迅速做出一大调整,而这次大动作明显针对蠢蠢欲动的日本人,要让在捷克公开赛封王夺冠的日本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明白国乒的真正实力,不然外界还以为国乒被魏纪中批评后有要垮台的迹象呢!

在过去的国际乒联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捷克分站公开赛上,中国国乒因为罢赛一事不是没派男队员参加,或者干脆直接让“三线小将”去打比赛,在很多外界球迷看来这是迫于类似于魏纪中等的舆论压力做出的下策,但无论怎样,国乒过完全运会就得一切向前看。

据央视名记李武军确认,奥地利公开赛将于9月19日至24日在林茨举行,中国乒乓球队走出罢赛的阴影,派出了22人的“庞大”阵容参赛,尽管主力队员大都缺阵,但国乒的夺冠目标依旧毫不掩饰。参赛的国乒男队员有:方博、林高远、周雨、闫安、梁靖崑、薛飞、王楚钦、徐瑛彬、刘丁硕、牛冠凯、宋卓衡。女队员为: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陈可、王艺迪、刘高阳、顾玉婷、顾若辰、陈幸同、孙铭阳、张瑞。

可以看出,参赛的男女队中尽管雪藏了马龙、丁宁这样超一流的高手,但是却也派出了世界冠军方博和陈梦来压阵,这也算是国乒针对6月比赛的意外后做出的一大决定,证明正处新老交替阶段的国乒,要正式起航不给日本人再留活路了!而方博陈梦这两位在李晓霞婚礼上各自扮演伴郎和伴娘,借着大师姐的喜气在新起点上,定能再次狂虐日本强敌加冕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冠军。

同时,针对日本人自刘国梁卸任后使出的“人海战术”,国乒也要和他们硬碰硬,这22人必将和对方拼到底,看到底是你们人多管用还是我们的球拍够硬!刘国梁在任时就说过:“绝不能让日本人活!”国乒如果退让一步就会助长对方的嚣张气焰,这次真正到了教他们做人的时候了!

日本蠢蠢欲动  中国派22人专治各种不服

  • 最新评论
  • catlovers

    最佩服16岁的孙颖莎,特别是她反手击球的速度和力量,在其它运动员身上从未见过。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