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格局巨变!刘国梁两爱徒或离开

凤凰网 2017-09-12 11:08+-

国乒格局巨变!刘国梁两爱徒或离开

  全运会暂时告一段落,我们知道全运会并不像想象当中的那么简单,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出头的机会,对于国家层面来说,这是一个选拔黑马的机会,机会给你了,表现怎么样就看你自己了,说白了,全运会是一个具有选拔意义的重要比赛,特别是对于乒乓球这个国球来说,更为显得弥足珍重。

  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国乒就出现了一个重大事件,那就是刘国梁的离开,这件事自从发生之后,刘国梁就成了一个传说,很少见他露面,人家是交大的高材生,又是一个要面子的人,自然知道不该说话的时候自动闭嘴,那为啥今天有提到了刘国梁呢?因为这届全运会自乒乓球项目结束之后,有了很多风言风语,今天咱们就来一块来聊聊。

  咱们国乒的三大将,马龙,张继科,许昕。

  提到这三个人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这届全运会也出了一些黑马,例如像林高远,王楚钦他们也或多或少的赢了一些比赛,甚至赢了一些世界级大腕,因而造成了轰动一时的新闻,但是如果你对乒乓球关心,对乒乓球喜欢,打过乒乓球,经常看乒乓球,你会发现他们相比之下还是嫩了些,基本功,心态上还是差了很远,对阵世界级冠军的时候,用的打法非常单一,那就是"搏命",一个球平时发六分力,如今发九分力甚至十分力,这样冲击力是大了一些,但是失误率就高了一些,成了就成了,败了就败了,整体上是这么赢的。但是这种打法对于全运会来说可以,对于代表中国出战那就显得相当的不成熟了,故而他们的路还要走上一段。

  多年的运动势必会造成一些伤痛,这些伤痛对于平常人来说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不显示的,时间耽误不起,故而即便是有伤,好那么一点也要继续训练,这是一个运动员的使命,多年来没有伤那是你的福分,可遇而不可求,其中许昕和张继科的腰伤都是非常严重的,这导致了这一届全运会张继科和许昕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虽然他们都有这个实力。

国乒格局巨变!刘国梁两爱徒或离开

  但是不得不面对现实,据说张继科也已经开了公司,许昕婚后也准备转行,但是马龙这个独苗看如今这趋势可以再上一届东京奥运没任何问题,马龙之所以强,强在他的稳,强在他没有明显的缺点,每一次拉球都显得那么稳重,况且身上的伤并没那么严重,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本次全运会的亚军,樊振东。

  樊振东的打法较马龙的打法来说更为犀利,身体结构也比较强壮,之所以败给了马龙,就是缺少了一些稳重和火候,但是凭他的表现上国家的一线还是没任何问题的。

  所以自从刘国梁离开之后,相信有些人也会追随刘国梁而去。

  • 最新评论
  • int_arts

    出国吧,推广乒乓球运动,甚至赢几个冠军,是好事。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