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重回国家队?主任只留下一句话

叮咚体坛 2017-09-11 18:20+-

宁泽涛重回国家队?主任只留下一句话

 天津全运会已于9月8日落幕,但围绕全运会上的热门话题讨论并未停歇,特别是游泳赛场上,真是风景这边独好。除了国家队队长孙杨的持续暴走,另一位曾经的泳坛之星宁泽涛的回归,将游泳赛场的热度带上了又一个高度。从去年里约奥运会到今年全运会,一年的时间,围绕在宁泽涛身上的风言风语从未停止,但这次全运会,他却在100米自由泳上上演了王者归来,打脸一众人等。

一年前,宁泽涛因为私接广告,顶撞领导,险些被逐出里约奥运会大名单,虽然最后时刻保住了参赛机会,但在里约的泳池中,他却表现异常糟糕,留下了令人不解的身影。后奥运时代,宁泽涛很长一段时间如同人间蒸发一般,远离公众视线,开始了怡人自得的私生活,尽管这期间偶尔参加赞助商活动或者公益活动露面,但总能掀起不小的波澜。

甚至一段宁泽涛被开除出国家队的公函也在很久之后被有心之人再度翻出,并公然炒作了一段时间,让宁泽涛也是莫名上热搜。不过宁泽涛似乎已经看到了圈内外对他的所有关注,依然我行我素,和自己的外教在海外按部就班的训练。随着他从海军队专业,代表河南队出战全运会,就成了今年最大的期待。至于国家队大门何时对他开放,无人能知其中的玄机和水深。

在今年6月江西赣州举行的全运会游泳预赛中,宁泽涛自里约之后首次亮相泳池,虽然游出了未能达到世锦赛A标成绩,但众人为他喊冤其实早在一年多之前成绩早已达标的情况,让外界开始呼吁国家队大门重新打开,让宁泽涛归队。但官方在对外公布的理由中,却坚持认为以此次赛事成绩未达标为由,忽略了宁泽涛回归国家队可能。

全运会来袭,宁泽涛的爆发不可避免,在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中,宁泽涛毫无悬念的收获两个冠军,并且在100自的成绩重回48秒以内,创造了今年世界第六好成绩。如此表现更是激起了外界对宁泽涛回归国家队的呼声。但遗憾的事,面对外界的提问,今年走马上任的游泳中心新主任刘大庆却避而不谈,令人遗憾。在记者采访刘大庆时本来还热情握手,一听“宁泽涛能否回归国家队”的问题,他扭头疾走,只留下一句:”这事回头再说。”要说国家队大门,本就应该是以成绩为衡量的主要标准,宁泽涛全运会的成绩足矣再度撬开国家队大门,但却敲不开官方那道无形的枷锁。

  • 最新评论
  • 奇人奇文

    中国体育上不去,包括足球。主要原因是人治,而非法治。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横批:不上钱不行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