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携全家几十口 连夜从中国跑路了

体坛有一说一 2017-08-15 03:33+-

他携全家几十口  连夜从中国跑路了

 特维斯走了!携带全家几十口在昨晚连夜离开中国飞迪拜,并在迪拜转机去阿根廷。这个号称中超历史上最高年薪的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外援特维斯跑路了!!!

 最近一直在盛传上海申花最大牌外援特维斯将会在本月底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解约回到阿根廷,对于这种传闻上海申花俱乐部一直持否定态度,但昨晚特维斯携全家几十口离开中国的事实却增加了这个传闻的可信度。

 年初特维斯抵达上海的时候那真是风光无限,在上海机场有千名申花球迷前去接机,笔者也在电脑前瞪着大眼盯着某平台的接机直播看了2个多小时。可以说上海申花俱乐部和上海申花球迷是对特维斯抱以厚望的,对特维斯倾注了极大的期待!然而为什么短短半年多特维斯就混成了今天这种地步呢?

 首先特维斯的薪资就极为不合理,特维斯的年薪2.7亿人民币,是今年世界足坛所有球员年薪最高的,比梅西都高!且不说这年薪有多少水分,如此夸张的年薪势必会造成上海申花队内的不和谐,尤其是当这位世界第一年薪发挥不好和开始耍大牌的时候,就会彻底破坏上海申花队内的气氛和正常的运作。而不幸的是,事实也确实如此。

 特维斯来到中超后,其自身状态和态度都一直为人诟病。特维斯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都表现出了对中超和中国队友们的冷漠和轻视,这不仅造成了球迷的不满,也是他在队内受到了孤立,多次在比赛中出现队友无论如何也不传球给特维斯的奇特景观!

 年初特维斯携全家几十口浩浩荡荡的来到了上海,平时没事养个伤带着全家逛一逛迪士尼,昨晚又携带者全家几十口离开了上海,个人认为这样一个职业态度的球员,还是不要回来了!

 最后奉上网友编的一篇打油诗:

 《潘帕斯. 魔兽》外滩风光, 涛涛浦江, 璀璨明珠。看虹口内外, 蓝流滚滚;机场上下, 声浪滔滔。潘帕魔兽, 荡平中超, 欲与诸豪试比高。待年末, 盼金冠加冕, 王者荣耀。思乡如此煎熬, 引雄心壮志尽折腰。怨赟定佳骏, 略差身高; 世林剑卿, 不够风骚。一队之长, 吉奥瓦尼, 只是腿长跳得高。昨夜里, 趁月黑风高,逃之夭夭。

  • 最新评论
  • 其实中国钱不多,那场地多差

    屏蔽
  • 秋念km

    永远也不会去看申花了

    屏蔽
  • 蒙人好汉

    钱多人傻,不蒙你蒙谁?这回是大骗子被小骗子玩了。 实际上这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马拉多纳即将登场。

    屏蔽
  • NANAD

    中国的足球英雄还得从中国来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