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外援年薪5.6亿!来华就是为骗钱

时刻足球 2017-08-14 09:39+-

无耻!外援年薪5.6亿!来华就是为骗钱

  据《体坛周报》最新报道,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同上海申花解约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最快可能在本月月底就同申花分手,这意味着离他正式回归博卡青年,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

  媒体指出,当初特维斯离开博卡加盟申花,实际上玩的就是一场进行策划的阴谋。2017年博卡没有南美大赛踢,要等到2018年再踢南美解放者杯,那才是特维斯的目标。而在此之前,特维斯的目标就是来中国赚钱。

  博卡青年将从2018年起征战南美解放者杯,按照博卡和申花之间的协议,今年12月特维斯可以返回博卡,条件是博卡从转会费中归还申花500万美元。这充分说明了博卡青年和特维斯在当初签约的时候,就心存不良目的。

  而特维斯在最新接受阿根廷媒体的采访时,也大言不惭的表示:“我在中国非常享受生活,以至于放松了训练和比赛。”可不是么?拿着2年高达5.6亿人民币的天价工资,谁还不会享受生活?据悉,特维斯多达25人的团队里,已经有一部分成员回到了国内,并不打算回到中国。而特维斯和申花分手的时间,很可能就在本月底。

无耻!外援年薪5.6亿!来华就是为骗钱

无耻!外援年薪5.6亿!来华就是为骗钱

  • 最新评论
  • yuan2

    This is your problem!!

    屏蔽
  • NANAD

    二厢情愿!该说的是这些钱给少儿足球多好!但愿这不是老百姓交的线

    屏蔽
  • 破棉袄

    工资高就无耻啊?难道是抢的钱吗?贯君手里数百亿美元海航股份,不清不楚,才是无耻啊。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