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行天后被曝欲入股火箭队

北京时间 2017-08-02 10:03+-

美国流行天后被曝欲入股火箭队

  8月2日,据美媒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正在考虑入股休斯顿火箭队。

  上个月,火箭队现任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正式宣布出售火箭队。考虑到火箭队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它的售价应该不会低于2014年史蒂夫-鲍尔默购买快船队的价格,也就是20亿美元。

  1993年,亚历山大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火箭队。

  事实上,名人投资职业体育运动队的案例并不少见,碧昂斯的丈夫,著名音乐人Jay-Z曾经就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小股东,尽管Jay-Z当时在篮网的的股份不足1%。当Jay-Z创办了经纪公司Roc Nation之后,他卖掉了篮网队的股份。

  正如Jay-Z出生在布鲁克林一样,碧昂斯是土生土长的休斯顿人,她曾经穿着火箭队的球衣进行演出。

  如果碧昂斯在火箭队的新管理拥有股份,凭借她的影响力和人气,对火箭队开拓本土市场和国际市场都是有帮助的。

  据美国《福布斯》统计,2017年娱乐名人收入榜上,碧昂斯以1.05亿美元的收入高居第二位,仅次于著名说唱歌手“吹牛老爹”。

  《福布斯》估计,碧昂斯目前的净资产达到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亿元),而他的丈夫Jay-Z达到了8.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4.4亿元)。

美国流行天后被曝欲入股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