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新一哥崛起 日本媒体绝望哀嚎

搞事猪说体育 2017-07-29 15:10+-

中国乒乓新一哥崛起   日本媒体绝望哀嚎

  在前一段时间刚刚结束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一名中国的乒乓球小将包揽了三个项目的冠军,风头一时无二,他就是樊振东。樊振东在这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分别斩获了团体,男双,男单的金牌,在男单总决赛上更是轻松解决了韩国归化球员丁祥恩,成为了这次比赛最大的赢家!

  樊振东生于广东省广州市, 在2008年11岁的樊振东被八一队选中。如今年仅20岁的樊振东已经表现出了大将之风,在比赛的巨大压力下,他的强悍实力和稳定的表现被教练组和观众认可。日本媒体更是对他的表现赞叹不已,以“如今的樊振东,比马龙张继科更可怕”为题发表了对亚锦赛男单决赛的评述,引发了当时的日本国内的讨论热潮!

  日本记者在文章里表示:这次参加比赛的樊振东和两年前独揽亚锦赛团体、男单、男双和混双全部冠军的时候相比,更加的稳重,更加的稳定!在压力面前,樊振东选手展现了恐怖的心理承受能力,除非他发挥特别失常,否则很难有人能赢他。更可怕的是他只有20岁。他将是中国乒乓球未来的希望!

  我们祝福樊振东能够越走越远,以后在国际赛场上能够成功接班马龙和张继科,成为中国男乒新的领军人!

  • 最新评论
  • NDYYU

    又一残脑!!!!!!!!!!!!

    屏蔽
  • 朝鲜廉洁

    楼下这个人渣,有六七十了吧?不害臊吗?

    屏蔽
  • yxqd

    狗粮一看到郭文贵就以为是坨屎,可以去舔了。

    屏蔽
  • 爱党妈

    日本人一见中国人就吓尿了,中国政府一见外国媒体裤子就湿了。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