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痛哭退役 击败他的是日本搬运工

米修体育 2017-07-29 15:07+-

邹市明痛哭退役  击败他的是日本搬运工

  7月28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争霸战,两届奥运拳击金牌得主、36岁的中国拳王邹市明在上海卫冕失败,第11个回合被28岁日本拳手木村翔技术性击倒。赛后,台湾媒体用《跪倒哭倒台上,邹市明被日本搬运工人TKO失金腰带》对比赛进行报道。

  台湾媒体介绍,木村翔赛前名气不高,只是WBO亚太区拳王,而且正职是搬运工人,赛前只是特别暂停工作去泰国备战两周,因此媒体指这是一场日本无名之,辈挑战中国超级明星之战。

  比赛中,木村翔全场逼打,靠体能力压年事已高的邹市明,成为最新一位WBO蝇量级世界拳王。

  邹市明惨被日本拳手木村翔TKO,宣布卫冕金腰带失败赛后当场哭成泪人,宣布退役:“我邹市明练了拳击22年就是为了这一天,等我打不动了,仍然有人支持中国拳击,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为什么我拿了奥运冠军还站在这里,就是因为很多拳击人,流了血,流了泪,拿了成绩却没有被关注。”这位奥运金牌得主表示,退役后会投身其他行业,继续为中国拳击出力。

  场外,邹市明的娇妻冉莹颖是一大亮点。赛前的红毯仪式,冉莹颖携俩娃霸气登场。

  深夜,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一张亲吻邹市明的照片,并表示:没有永远的冠军!但是有永远的英雄!致敬我永远的英雄。中国拳击,一定会越走越好!

邹市明痛哭退役  击败他的是日本搬运工

  • 最新评论
  • mlfy4

    胜败乃兵家常事,小日本拳王们也没被少KO 过,日狗奴们又在借题发挥,赚狗屎粮。

    屏蔽
  • 麻辣戈壁

    借用天朝媒体的语式,中国媒体一片哀嚎!

    屏蔽
  • 仆逃久

    派一个中国搬运工去,肯定能扳回一局。 (发自我的万维读者离线浏览器)

    屏蔽
  • Usac

    现在的中国,老人像小人,小人像大人,女人像男人,男人像女人,好人像坏人,坏人像好人。

    屏蔽
  • 谁想找抽1

    现在的中国人咋回事儿?动不动就哭,输了就放弃斗争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