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将狂虐中国男乒 1天内击败3大高手

精准制导 2017-07-04 19:26+-

日本神将狂虐中国男乒 1天内击败3大高手

  日本队

  正在进行的韩国乒乓球亚青赛上,国乒U18男单的薛飞、于何一相继败给日本选手,以致上半区失守。男双组合王楚钦/薛飞又遭日本组合宇田幸矢/戸上隼辅0-3横扫,戸上隼辅更是在在男单男双中强势击败中国选手,日本以一人一天击败国乒三大高手,国乒堪忧!

  在女单方面,中国U15小将被日本3-0狂虐,王添艺在小组赛第二轮就0-3遭日本削球手相马梦乃狂虐,而后者从小就师从中国人,对王添艺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不过幸好石洵瑶、钱天一、孙颖莎、刘炜珊这四朵金花打通关,包揽四强。其中最为球迷们所关注的孙颖莎,在女单1/8决赛中3-0中国香港的冯慧珠;1/4决赛中,3-0完胜韩国选手金志浩,明天将与队友刘炜珊争夺决赛名额。

  因为本次亚青赛是非成年队比赛,也自然就没有丁宁、陈梦、刘诗雯、朱雨玲这样的大牌压阵,全部都是新生代的小将们出征,在世界范围内和其他同龄人相互摸底,毕竟未来是她们年轻一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