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重创!国羽外战惨重 3单项全军覆没

腾讯体育 2017-06-24 23:38+-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再遭重创,5场外战仅由谌龙赢得一胜,其余选手均被淘汰出局。至此,国羽在本次比赛中的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单项中全军覆没无缘决赛。
  其中一场男单半决赛,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谌龙苦战三局险胜韩国老将李炫一晋级决赛,是今天唯一取得外战胜利的国羽球员。

发到

  被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年石宇奇在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以10比21、14比21连丢两局败给印度的斯里坎斯。

  石宇奇的失利也拉开了国羽这一天在外战失利序幕,在随后的女双半决赛中,陈清晨/贾一凡0-2不敌里约奥运会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男双半决赛中,刘成/张楠与跨国组合塞蒂亚万/陈文宏拼争了58分钟,最终以1-2告负。

  女单半决赛中,孙瑜苦战了1小时15分钟后以1比2(18比21、21比18、14比21)惜败给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名将奥原希望。


  最终,国羽在传统优势项目-混双的一场内战中赢得了本日的第二场胜利,郑思维/陈清晨2-1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

  单日外战1胜4负,总战绩2胜5负,国羽在半决赛上可谓损失惨重,派出18人全主力参赛却只有男单和混双还保留有争冠希望。里约奥运会后的近大半年时间里,国羽的表现可谓是差强人意,不复当年狂揽5金之勇。

  • 最新评论
  • wolfinnw

    又见“差强人意”, 没一次用对的。

    屏蔽
  • 七号洞

    有什么了不起的!比赛嘛,有输有赢,正常得很!

    屏蔽
  • fcwang

    输不起啊,好像别人就该输似的。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