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一姐与美联航冲突 登机牌被撕烂

新京报 2017-06-08 07:29+-

中国网球一姐与美联航冲突 登机牌被撕烂

中国网球一姐与美联航冲突 登机牌被撕烂

  6月8日,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张帅爆料称,遭到美国联合航空工作人员刁难,随身携带的球包不让带上飞机。冲突中,她的登机牌被撕烂。

  6月6日,身为美联航Premier白金卡1K会员的张帅乘坐UA735航班从坦帕机场飞往华盛顿。“在登机口,一女工作人员未经我同意强行拿走我的网球拍包,说我拍包大小超出标准。我把拍包里的挎包拿出来,她说我三个包,我把东西放进去,她又说我的包太大。”张帅称,她在按要求把拍包放进测量随身行李的行李框后,完全符合规定,但该工作人员还是不让她把拍包带上飞机。

  按照张帅的描述,该美联航工作人员把拍包打开伸展到最大,随后放在测量架子旁拍照,称超出了规定尺寸。“这个拍包机上行李架是可以放得下的,而且前天我从巴黎飞回来,就是随身带着这个包上飞机的。”

  张帅称,没有征求她的同意,该工作人员就把她的拍包拎走贴上托运标签,此外还强行抢走了她的登机牌和护照。“我试图要回我的登机牌和护照,她却对我说:‘不要碰我!’我说你不要碰我的东西。她在争抢我护照和登机牌的过程中,登机牌都被撕烂了!”张帅表示,这名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称拍包如果不托运便不能上飞机。

中国网球一姐与美联航冲突 登机牌被撕烂

  最后,张帅同意把球包托运。“我把一些贵重物品(从拍包)拿出来,放在另一个小包里,完全不超重也不违反规定,两个包加上五把球拍,她还是不让我上飞机,说我的球拍一把也是一件行李!她一个一个的数,五把拍子,两个小包,算是七件!这不是刻意刁难我吗!”最终,该美联航工作人员同意让张帅把球拍塞到一个包里面,但又不能是拍包,这样才让她登机。

中国网球一姐与美联航冲突 登机牌被撕烂

  作为职业网球选手,几乎每周都在旅行,球员基本都会带拍包上飞机。张帅称,“我这算是领教到UA联合航空态度极其恶劣嚣张的一面了,验证了前段时间美联航因伤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的恶劣态度与行为!”

  张帅的声讨也得到郑洁的支持,“球拍是我们网球运动员打球的武器和最重要的用具。因为有些航空公司会有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我们的球拍又都是特制的,不可能在市面上买到相同重量和平衡点的球拍。一旦丢失对比赛造成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都会尽量随身携带。这个工作人员太过分了。确实应该严重抗议。”

  • 最新评论
  • catlovers

    身家“几十个亿”不在话下,phuck“老爷”自己,匹诺曹长鼻子大学毕业的Ph.D. “美国人”对对眼,Jilibasi,吹牛大王50c, 正义永在, 你这只下只角臭水沟出来的下三烂人渣最大的本事就是想下流事,说下流话,你如果说自己是第二,没人是第一,比起下流来,你这下三烂人渣绝对是冠军。

    屏蔽
  • 正义永在

    楼下那个 “catlovers", 说你是人渣,都算污蔑人渣了。你Y它玛的连人渣渣都比你高一等。正好,这网球第一小姐,丑得一般男人给钱都不想跟她干,就赏给你了舔吊了。你也别它玛做太监了

    屏蔽
  • catlovers

    身家“几十个亿”不在话下,phuck“老爷”自己,匹诺曹长鼻子大学毕业的Ph.D. “美国人”对对眼,Jilibasi,吹牛大王50c, 正义永在, 你这只下只角臭水沟出来的下三烂人渣,还有脸骂优秀运动员正当的行为“人渣”? 为被全世界骂臭,赔巨款的美联航叫嚣?真是只物以类聚的下三烂人渣!

    屏蔽
  • 正义永在

    人渣一个,人渣。道德修养太差,不知守法,处处想搞特权。网球一小姐有咋滴?屌

    屏蔽
  • 这个秋天

    知道UA傻逼还坐,有什么办法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