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力挺孔令辉: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搜狐 2017-06-03 14:18+-

马苏力挺孔令辉: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6月3日晚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丁宁4-1击败日本天才少女率先晋级决赛,中国女乒提前包揽决赛名额锁定了金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前女友马苏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祝贺丁宁与孔令辉,并写道:“不管经历什么,我眼里的老孔,永远是当年那个亲吻国旗的热血青年。”

  孔令辉因为在世乒赛期间闹出欠债风波,被中国乒协停职,目前回到国内接受调查。而他的爱徒丁宁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一雪前耻,横扫平野美宇守住了自己的半区。

  在丁宁横扫平野美宇打进女单决赛后,马苏写道:“祝贺丁宁!祝贺中国女乒!祝贺孔教练!不管经历什么,我眼里的老孔,永远是当年那个亲吻国旗的热血青年。他永远是我心中的英雄。”

  网友们纷纷对此发表意见,为马苏的有情有义点赞,“这时候发这个微博,不知道为啥暖乎乎的”“爱你,马漂亮,老孔永远是我们的老孔,我们的骄傲。”

  2002年,26岁的孔令辉和20岁的北京电影学院学生马苏开始了一段美丽的爱情童话。此后11年,孔令辉从球员退役转型为教练,并在2013年成为女乒主教练,而马苏也成为了炽手可热的一线女明星。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两人在上鲁豫有约节目时,孔令辉曾表示奥运会之后也许会和马苏完婚。但是2012年伦敦奥运过去了,两人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只因他们的位置与当初已经发生了太多变化,孔令辉和马苏都曾经各自传出绯闻。2013年7月,马苏意外地单方面宣布已经与孔令辉分手。

  而孔令辉事后也承认:最近几年各自忙于事业发展,聚少离多,失去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维系这段感情,特别是我,平时对她的关心和沟通不够。

  在分手之后,36岁的马苏依然单身,并牵挂着孔令辉。2016年8月10日晚,李晓霞、丁宁在奥运会上双双晋级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金银牌。马苏发微博恭喜孔令辉:“看到中国女乒锁定冠亚军我也就放心了,睡觉去!孔教练最近伙食不错啊,不过依然粉帅。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必胜。”

  当时网友还以为两人有“复合”可能,但是马苏马上回应:“你们想太多,能有啥情况。”

  而这次,马苏更是在丁宁夺冠之后公开力挺孔令辉,也让网友们觉得,这其实是撒了一把狗粮,虐死单身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