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国 有望成姚明刘翔之后体坛巨星

齐帅 2017-05-01 19:35+-

朱婷回国  有望成姚明刘翔之后体坛巨星

  想不到,女排回国的接机的场面,时隔一年再次盛况空前!2016年夏天,中国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拿到了金牌,瞬间燃爆国人的激情和沸点。在从巴西返回北京后,首都机场欢迎的球迷达上万人,大家都希望亲眼见证,英雄们的凯旋!

  同样的,2017年的春夏之交,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朱婷返回国内,同样受到了令人难以想象的欢迎和迎接。机场被挤得水泄不通,各种闪光灯,鲜花、签名簿,扑向这个身高1米98的姑娘身上。朱婷淡定从容,露着朴实的微笑。她的巨星之路,开始了!

  中国体坛能够称得上世界级有影响力的明星人物,篮球的姚明是一位,田径百一栏的刘翔是一位,网球的李娜,是一位!现在,排球的朱婷,星途完全敞开。世界排坛长期以来,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球星,一个是巴西的塔伊萨,还有就是韩国的金延璟,这两位老将都将年满30岁,巅峰期已过,而只有24岁的朱婷,潜能不断挖掘,未来将会有更高的水准展现。

  可以预计,只要朱婷保持现今的心态,勤奋刻苦的态度,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称之为世界排坛第一人,绝非虚言。这里不是故意贴金,捧杀,而是中国体育的骄傲!哪个国人不希望世界级的体坛巨星,从中国走出?

  朱婷的成功绝非偶然,郎平和陈忠和的挖掘、培养,其来自农村的谦逊品质,为大场面而生的心态,都让朱婷每走一步十分踏实:2015年世界杯MVP,2016年奥运会MVP,2017年女排欧冠MVP。——恭喜朱婷的步步为赢,也祝福这个善良的好姑娘,不断激发能量,让中国女排在未来的奥运会上,都能有卫冕的实力!这是国人的骄傲。

  • 最新评论
  • 渺茫山水

    聂旋风不可忘!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