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婉拒中国排协主席职务

体育情怀君 2017-03-07 07:58+-

郎平婉拒中国排协主席职务

  近日,在美国手术成功后的郎平开始频频出现在公众场合,经常到健身房去进行恢复训练,还在微博晒出相片,写道:“晚上的聚会见到很多来自国内的好朋友,真的很开心。感谢康师傅组织的“探亲团”,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还在继续努力康复。”

  郎平指导如今伤病痊愈的差不多了,大家最关心最想问的问题自然是郎导今后的去向和安排,近日有不少网友把姚明主席和郎平放在一起对比,郎平确定不继任中国女排主帅后,许多人希望她会担任中国排协的主席。但对于媒体的循循善诱或是媒直截了当的提问,郎导都回答得滴水不漏。

  郎平首先是夸奖了姚明,“姚明首先是年轻,而且对世界篮球也非常的了解,同时也见过大世面,在最高水平的NBA打过,我觉得一定会对中国的篮球有积极的作用和推动,而且他是非常睿智和有胆量的人,我很看好他。”

  而对于是否会出任中国排协主席,郎导更是婉拒,很严肃的回答:“排球和篮球的情况不太一样,还是要根据我们项目的特点来做决定吧。我们还是要把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做好,我更擅长的还是技术。”

  的确,看到姚明新上任中国篮协主席就遇到诸多的麻烦和不顺,可见主席的职位不是那么容易干的。除了统筹国家排球的队员训练,更多是处理综合事务,这其中还牵扯到多少领导和管理层的利益需要去全局平衡,稍有不慎就会招致大麻烦。而郎平已经56岁高龄了,倘若再承受这么多的压力,恐怖吃不消吧!所以,郎平的确很明智,极高的情商堪比刘国梁。

  从职业大满贯的运动员到金牌总教练的刘国梁,多年来为国家夺得许多的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的至高无上的荣誉。一方面是因为本身极高的乒乓球职业水平,另一方面更是因为有着很高的管理情商,才能管理国乒内部一片和谐景象,使之团结一致为国争光。

  如今手术后的郎平身体已经日渐恢复,无论将来如何决定,我们都一样的爱戴你,曾经为国家做出卓越的贡献!祝福郎平指导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 最新评论
  • 金陵梦回

    让郎平当排协主席?一看就是假的,根本就不了解郎平本人。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