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制造北京首都机场爆炸案!如今出狱

凤凰网 2018-03-28 21:16+-

他曾制造北京首都机场爆炸案!如今出狱

  "首都机场爆炸案"被告人冀中星近日出狱,返回山东家中由67岁、患有心肌梗塞的父亲独自照顾。冀中星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称,想跟警察道歉,未来计划做微商,学习建立网店用淘宝。而兄长冀中吉表示,弟弟服刑期间,他和父亲一直没有放弃喊冤申诉,然而政府回应皆是"正在调查中"。

  现年38岁的冀中星,家里生活困难,并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目前医药费主要依靠社会捐助。他和家人仍不打算放弃追诉东莞致残一案,希望讨得说法。

  "一直躺在床上。刚回来的那一天出了一趟门,擦了一下身体,后面就只能躺在床上了。就只有父亲照顾我,他年纪大了也有点抱不动我了,出一趟门不容易。"冀中星说,每天就吃一两个乾馒头,掺点水喝,也不感觉饿,就是吃不下饭。

  他出狱后,每天只躺在床上看电视,至于未来就希望做微商,"我现在在看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做,要学学怎么建网店怎么用淘宝,得先有人带带我教教我,然后看看有没有甚么我能弄的,目前还没有资源,但我是很想做,再摸索看看。我已经不可能下地走动了,床是下不来了,就只能跟父亲两个相依为命。"

  2005年6月28日凌晨2时左右,他驾驶电单车拉客经过东莞市厚街镇新塘村治安队门口时,和其所拉的客人龚涛遭到新塘村治安队队员殴打,致使其嵴椎粉碎性骨折、下肢瘫痪。但东莞警方称其受伤是缘于交通事故。2005年,冀中星受伤后,其律师曾要求厚街警方以故意伤害立案,但遭拒绝。

他曾制造北京首都机场爆炸案!如今出狱

  此后8年来,冀中星多次上访、诉讼甚至采取在道路上燃放鞭炮等多种方式,向广东省东莞市相关政府部分申诉,但一直没有结果。最终,为引起有关方面注意,冀中星携带自制爆炸装置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引爆,造成他本身"左前臂远端缺失"及左耳耳膜穿孔,并造成韩姓警员双上肢、颈部、双眼爆炸伤。

  • 最新评论
  • VietJ

    共匪对人民太残忍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