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丢到台湾!无耻大陆夫妇带幼儿干这

苹果日报 2018-02-19 16:02+-

丢脸丢到台湾!无耻大陆夫妇带幼儿干这

  农历年假期间,全台各大景点窃盗案件频传,屏东恆春老街今日中午也发生一宗陆籍女游客涉嫌偷衫事件。而离谱的是,当警员到场处理时,却遭女游客及其夫推打,女游客还爆粗大呼"有没有人权",更踢小孩洩愤!

  "中国人太狂了!女的偷衣服被抓,两夫妻还骂警察打警察,重点被抓还踢自己的小孩!"屏东一名郭姓女网友今日与友人同游恆春老街,恰好目睹了整件事发生经过,事后将影片发佈至个人facebook与网友分享。

  郭女指,该名女游客与其夫推打警员后,被上铐限制行动。从现场影片可见,女游客的双手被一名警员反扣于后背,旁边站着一名男童,而其夫则被两名警员压制在地。她不停叫嚣质疑警员"有没有尊重人啊"、"有没有人权啊"、"为甚么要压住我老公",见警员不理她,还迁怒踢男童洩忿,离谱行径令围观者看得直摇头。

  网友们看完影片后也目瞪口呆,痛斥该女游客太没水准,"这孩子真可怜,有这种老北老母"、"偷东西还要人给尊重,真令人无法理解"、"有钱来台湾,没钱买衣服?"

  • 最新评论
  • 当局者迷

    报道夸张片面,去看看视频就知道:女子只是在不停抱怨,让警察不要跪压她的老公。所谓的“踢小孩”也是言过其实,女子手被反铐,估计想要小孩子走开一点,不能用手,只能用腿,完全不是所谓的“踢”。视频里台湾警员的素质,也不怎么样。本来考虑春假去台湾转转,算了...

    屏蔽
  • 骗子岛自己一身屎,却抓住这些细枝末节不放,台巴子也就是这种气量了。

    屏蔽
  • Tulanian

    嘿嘿,和以前报道的美国篮球队员在国内偷东西被抓了一样?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屏蔽
  • sadhu

    从哪个方面了解到是大陆来的游客而不是日本遗孤或小英子的亲戚。

    屏蔽
  • 扯淡、喷粪、别有用心的媒体,一群反华的疯狗而已!

    屏蔽
  • 让更多的台湾人知道大陆人的现状。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天朝这种强国人,的确把台湾人吓得够呛!和这种畜类人种统一?简直是没脑子的痴呆人才会愿意!

    屏蔽
  • md009

    这三个人,男的是《苹果日报》老总黎肥佬的舅舅,女的就是黎肥佬的舅妈,小男孩就是黎肥佬的表弟。

    屏蔽
  • 不懂

    wkghm2288 你肿国娘生出你这种杂种是专门来喷我们中国的吧。为啥那些中国人不在中国偷窃,而去诈骗岛偷窃,不就是近墨者黑吗。你天天混在我们中国人中间,你妈肯定天天肿啦

    屏蔽
  • 岳阳居士

    近朱者赤: 参观完骗子总部就忍不住开始变态

    屏蔽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