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局下令!举报达赖有关的黑恶势力

RFA 2018-02-15 09:59+-

中国当局下令!举报达赖有关的黑恶势力

  据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网站2月14日披露,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要求藏人举报所谓“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并公然将“中间道路”、“保护母语”和“与达赖集团相互勾联”, 列为“反动思想”,“狭隘的民族主义思想”等。” 这些迹象表明,中国在西藏问题上越來越感到不安全。

  2月7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在《西藏日报》上发布“关于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列举了 22项非法活动, 其中3项直接提及达赖喇嘛尊者:“与达赖集团相互勾联,接受遥控指挥,参与实施分裂破坏活动的黑恶势力”、“向达赖集团提供资金的黑恶势力”等。通告还特別要求藏人举报所谓“以寺庙为靠山,利用宗教控制、蛊惑、煽动、挟持群众对抗党和政府,干预基层行政、司法、教育等事务的黑恶势力”。

  • 最新评论
  • sonchi

    达赖接受CIA funding,被西方媒体成为CIA agent。 此“媒体”Radio Free Asia 接受谁的funding?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