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拆迁户大闹北京王府井!结果是

自由亚洲 2018-02-15 09:51+-

南京拆迁户大闹北京王府井!结果是

  农历新年本来是欢庆的节日,但北京日前发生砍人案件后,当局大力加强保安维稳工作,不少身在北京的访民步步为营。南京一名拆迁户周三(2月14日)在王府井进行维权活动时,一度被公安带走。

  周三下午,正当农历鸡年进入倒数阶段之际,江苏南京公民吴菊芳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当众陈述自己的不幸,没多久即被数名公安带到派出所,同日获释。

  吴菊芳周四表示,自己本来是教师,4年前住房被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强行拆迁后,没有获得妥善安置,因此走上了维权路。

  吴菊芳:我什么也没得到。我自己为了找律师,已经欠下很多钱,房子也没给我。我已经生活不下去了。过年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很悲苦的日子,是很难过的日子。王府井是非常热闹的地方,我想,我到这里可以要到一些过年的费用,可是还没要到就被帶到派出所了。

  去年吴菊芳曾两度被拘禁。她明知在北京,尤其像王府井这样的繁华地区维权容易落入公安手上,但仍然甘愿冒险。

  吴菊芳:他(北京公安)说你上车吧。我们帮你们跟地方政府反映,联系你们江苏省,再联系你们南京市。王府井不属于政治敏感地带,就把我放了。

  记者接触来自不同地区的访民,他们不约而同表示,北京一商场日前发生砍人事件后,公安等部门进一步加强针对访民的维稳工作。

  来自吉林的闫春风以身边访民的遭遇为例。

  闫春风:昨天有个朋友从老家出来到了北京站,看到有人专门给拍照,应该是驻京办互相联合把访民的照片拍了以后发到什么地方,他们知道人到哪去了。准是有关系,因为那个(砍人)事件发生以后,他会借用这种声音,把我们严格管控。他本身也害怕闹起其他事端。

  另一访民季新华则表示,民间组织“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近日失联,使他步步为营。

  季新华:徐秦不是失踪了吗?我也是“人权观察”的其中一个观察员。徐秦到现在还没有消息。肯定有影响,我人身自由就受到影响。反正就是以我的个人能力抗争吧。你说能采取什么措施呀。

  • 最新评论
  • smother

    一部国际共运史就是一部犹太复国史。从马克思,经卢森堡,到列宁,直至共产囯际派到中国的李德均为犹太人。这也是缘何纳粹德意志要将犹太人与共产主义同时消灭之原因。一位苏联历史教授这样还原”十月革命”:一战末期,德皇与列宁的布尔什维克互相利用要摧毁俄罗斯。列宁在全欧洲集结了5000 犹太精锐,且受到德国威廉皇帝的现代化武装,在德国人护卫下,经芬兰坐火车进入俄国。根本不是列宁只身一人乘火车抵达彼得堡!许多人都看过”列宁在十月”这部电影,影片中有一个镜头呈现了一批工人武装列队于街头”阅兵”,他们身穿鏳亮的黑色紧身皮夹克,脚蹬长统皮靴,肩背最新式带剌长枪,这些人不是俄国工人,正是那批列宁从欧洲带到彼得堡的5000 犹太精锐。他们不会说俄语,不与当地人交谈,且攻陷冬宫的正是这批犹太人。是列宁下令屠杀俄皇一家,当时俄罗斯人不愿开枪,最后不得不由列宁私人犹太卫队行刑。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