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签"瘦身合约" 吃零食要被罚款

荆楚网 2017-11-23 20:03+-

女大学生签"瘦身合约" 吃零食要被罚款

     楚天都市报11月23日讯 学生证上贴了一张高中时拍的登记照,后来因生病体重勐增,体测时却被大学体育老师质疑照片与本人不符,武汉传媒学院摄影专业大一女生赵云悦(化名)狠下决心,签下室友为她制定的一份“瘦身合约”。没想到一周后,赵云悦成功减掉6斤。

    “室友看到我以前的照片都认不出来是我,我去年才120斤,后来因为胃病体重勐增到150斤。”赵云悦无奈地说,学生证上贴的是她去年的照片,体测时被老师质疑不是本人,直到她背出学号和出生年月日,老师才让赵云悦体测。“所以室友给我制定了这个减肥计划,希望寒假前我能减肥30斤。”    

    “每晚10点睡觉、6:30—7:00跑步、3天必须敷一次面膜······”记者看到,该“合约”共有10项规定,每一项规定都具体到了时间点,十分详细,且违规1次要给3名室友分别买5元钱的零食,直到瘦到目标体重,协议才失效。“协议实行一周,悦悦表现良好,只是身为班长的她,工作量较大,有3次晚睡,我们都抓到了她,共罚了她45元钱,”室友孙梦茹笑着说,瘦了6斤的赵云悦,虽然被罚了钱,但脸上一整天都挂着笑容。   

    昨天晚上,赵云悦偷偷地把蛋卷拿出来,刚准备吃,室友就“虎视眈眈”盯着她:“吃了要罚款哦。”赵云悦说,每次早上懒床不想跑步时,室友们就督促她早起,“再想想学生证上的照片和镜子中的自己,我就又有了减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