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灭门案 4死者遭胶纸缠头活活憋死

东网 2017-11-17 20:32+-

青岛灭门案  4死者遭胶纸缠头活活憋死

山东青岛市周二(14日)发生灭门惨案,涉案4名疑犯(上图)全数落网。虽然警方未有公布案件详情,但纪姓死者家属透露,疑犯行凶手法狠毒,四名死者同被人捆绑全身,再用胶纸紧缠头部,窒息致死。而居于案发单位旁的居民亦指,事发后疑凶并未即时离开现场,反逐家逐户敲门,"如果邻居开门,不知道又会发生甚么?"

死者邻居汪玲(化名)指,死者夫妇年龄均不到40岁,"男的赶集卖衣服,女的则是普通的上班族"。两人育有的一对子女亦同样遇害,其中女儿年仅16岁,而男童则仅有8岁。涉案4名疑犯行凶后,在死者家中搜掠一番,才离开现场。而最令其心寒的是,疑犯离开现场时并没有乘搭升降机,而是走楼梯又"挨家挨户敲门"。

据称,死者多名亲人都住在同一屋苑,"男房东的母亲、哥哥、嫂子和两个姐姐都住在这里"。事发当日,因男童没有上课,其老师上门了解其缺席原因,发现无人应门,通知死者家属破门后揭发惨案。多名住户及屋苑工作人员又指,死者生前遭胶纸缠头,"用胶带憋死的,全部都是一个手法,不是用刀杀的,很残忍。"

遇害纪姓男房东的婶婶忆述,事发当晚9时许,她打电话给姪子一家,但无人接听。惟她晚上10时许到案发单位楼下查看,却看到单位亮灯,"以为他们回来了,就没再打电话"。直到翌日早上11时许,纪男母亲致电问她儿子的下落,她才发现事有不妥。惟赶至纪男于7楼的住所及6楼的出租单位敲门时,"还是没人开门,我害怕了",最终只好报警求助。

警方到场后首先砸开7楼的门,但当时只见16岁的女死者倒卧屋内,"头部都是用胶带缠着,缠了一圈,孩子已经没气了"。他们随即跑到楼下单位破门,并在房间内发现另外3名死者,"我姪躺在床上,姪媳妇躺在地上、在大衣橱附近,男孩躺在床沿边,都是被绑着再用胶带缠住"。

对于疑凶行凶动机,死者家属亦表示不太肯定,但指出疑凶交租时已有问题。据称,出租的单位原本每年的房租为1.8万元(人民币‧下同),"当时沟通的是1500元押金,但他们给了1000元押金"。租客租用34日单位以来,一直推说没钱,又向纪姓死者借钱,"借了我姪子840元,我姪子太老实了,都借给了他"。

  • 最新评论
  • 狗粮Mbtech如果你觉得中国不安全,就不要去中国就行了吗,又没人拿着抢强逼你去,也没人跪着求你去。

    屏蔽
  • muyoupo

    不杀不足以平民愤。而且也应该用胶带缠上窒息而死。

    屏蔽
  • Mbtech

    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