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少女爱上70岁大爷 带父母住私人岛屿

凤凰网资讯 2017-11-11 18:5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几年来偶尔会有一些老夫少妻。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虽然说这个社会上,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好比如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这对年龄差太大的夫妻一直备受争议,两人相差十九岁。其实很多人都说刘强东是喜欢奶茶妹妹的容貌,但是刘强东说他有脸盲症。让他这么一说,我也不怎么清楚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爱了!
除此之外还有81岁的谢贤,可以说是老当益壮,风流倜傥。经常开着豪车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coco,出现在高档的娱乐场所。这个可以说是完全秒杀刘强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四哥都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有精神,实在佩服!

其实这样的现象在国外也不少,上图的这个人叫做Heinz今年72岁,来自德国,他平常酷爱健身,因为一身的腱子肉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粉丝!

因为高强度的健身使他具有完美身段,他获得了很多奖项。因为这些奖项所以提高了他的知名度,自然他原本平静的生活就被打破了!

图上这个女孩子也是德国的,今年刚好20岁。据说是被大爷的一身肌肉吸引,所以自己拼尽全力的追大爷两个月。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大爷被女孩追到了。没过两月他们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虽然说父母反对这段感情,不过女儿坚持自己的选择。这让女孩的父母十分的无奈,最后没办法才同意让他们在一起。毕竟作为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让自己的女儿幸福!

结婚后这个女婿也热情的邀请了,女孩的爸爸妈妈来到他的私人岛屿居住!相处的时间久了,女孩的父母也表示,如今自己对这个女婿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