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千万不能撩四十岁左右的女人

新浪博客 2017-10-17 14:32+-

男人千万不能撩四十岁左右的女人

  昨天,一位网友向笔者倾诉,他告诉笔者,因为在微信中和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好友说了几句暧昧的话,没有想到半夜收到她的微信,在微信中她竟然主动约他,被老婆发现了,引发了老婆的醋意,一脚把他踢下床,不但嚷着要找这位好友,而且要和他离婚,现在,无论他怎么解释老婆都不相信,还一直冷战,连床都不让他上达半个月了,每天就睡在沙发上。他现在后悔死了,真不知道怎么办。

  笔者告诉这位网友,你犯了大忌,那就是40岁左右的女人不能撩。为什么呢?我告诉他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40岁左右的夫妻是生理最不协调时期。

      40岁左右的夫妻,一般都进入了七年之痒甚至十年之痒,夫妻进入平淡期,再加上这个时候的男人生理上开始衰退,而妻子步入生理上最旺盛的时期,夫妻生活本来就不协调,而且夫妻双方早已没有了吸引力,亲情已多于爱情,许多夫妻早已分床睡,所以,如果现在有外来的诱惑,很容易发生婚外情,而且40岁左右的女人比男人更主动,这是有科学道理的,这也是40左右的女人最容易出轨的根本原因。现在,因为你撩她,她以为你有意,所以,她有可能主动撩你。

  二是40岁左右的夫妻是情感最动荡的时期。

      40岁左右,是人生最辉煌的时期,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事业上最鼎盛的时期,而事业上的鼎盛,让夫妻曾经拥有的平衡被打破,外面的诱惑也是最高时期,所以,40岁左右的夫妻也是离婚率最高的时期,为什么?因为一方发达,瞧不起另一方的可能性在增加,正是因为夫妻情感动荡,夫妻双方在外面寻找刺激的可能性就增大。所以,如果你真爱你的家,爱你的妻子,你就必须守住底线,不能撩40岁左右的女人,以免引起她的情感误会。

  三是40岁左右的女人离异特别多。

      正是因为40岁左右的夫妻是情感脆弱期,也是情感最动荡的时期,所以,40岁左右的离异女人特别多,应该是人生阶段最大群体,离异后的女人尤其是40岁左右的离异没有了多少顾忌,又是如狼似虎的年龄阶段,一点就容易燃,不要说你曾经主动撩她,即使你不撩她,她也有可能撩你,笔者就曾经遇到许多40岁左右的离异女人,她们说话口无遮拦,经常令在座的男人尴尬。所以,男人撩骚千万别找40岁左右的女人,那是自讨苦吃。

  四是对夫妻恩爱的女人撩你会自讨没趣。

      当然,无论40岁左右的夫妻情生理多不协调,还是处于动荡的情感期,但对于所有夫妻来说都是少数,绝大部分的夫妻,无论在哪个年龄阶段都是恩爱的,和谐的,如果你对这些夫妻恩爱的女人撩,那会自讨没趣,还有可能引来对方的愤怒,甚至会招来对方的辱骂或者有可能破坏对方的夫妻感情,所以,开玩笑既要有度,不要引人误解,又要分对象,不能以破坏对方的感情为前提,即使对方夫妻不恩爱,你也要有度,不能拆散对方夫妻,因为夫妻一旦度过40岁左右的这个敏感时期会回复到正常,即使对方是离异女人,你也要有度,否则,有可能惹火上身,破坏你的家庭。正如你妻子对你愤怒一样,笔者认为你这是自作自受,是活该,需要在这件事上吸取教训。如果你老婆被人没有底线的撩,你会有什么感受?换位思考,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更不会被别人误会。

  最后,笔者对这位网友说,你一定要在这件事上吸取教训,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既要消除那位40岁左右的微信女好友的误会,又要取得老婆的原谅,否则,如果你也是处于40岁左右,那你的老婆一怒之下有可能象你的那位微信女好友一样那也是有可能的,那个时候,你就真得不偿失了,图一时嘴巴快活而离婚你后悔都会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