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洗碗工到纽约时装周模特 她只用了12天

中国青年网 2017-09-23 23:20+-

从洗碗工到纽约时装周模特 她只用了12天

  从洗碗工到成为纽约时装周的模特,Williams只用了12天时间。在星探发现她之后,她的人生就完全改变了,不仅与DNA模特经纪公司签约,还在纽约时装周上为Calvin Klein走秀。

  据悉,两周之前Williams在奥斯汀的Chipotle餐厅工作,一名星探走进来,给了她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几天后,飞往纽约签约DNA模特经纪公司,一家发展了琳达?伊万格丽斯塔和纳塔利?沃佳诺娃等著名模特的经纪公司。并在纽约时装周上开始了她的第一次模特工作。在接受采访时,Williams表示,Raf Simons亲自教她如何走台,十分相信她,并花时间帮她。而她的运气并没有到此为止,在走秀结束后,她很快得到了一个去为Marc Jacobs走秀的机会,与Kaia Gerber 和 Gigi Hadid等名模一起工作。

  Williams虽然开启了一项新的事业,但她并没有放弃自己原来的爱好,还在继续学习平面设计。此外,她也在平时练习穿高跟鞋走路,表示当模特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