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美女开房猝死 男方想赔6万当无事

深圳电视台 2017-09-20 08:36+-

  在广东深圳宝安工作的21岁黄姓女子,上周一(11日)在当地一个大排档吃宵夜、喝酒后,被一名男子带到一间酒店开房,翌日早上,她被发现伏尸房间内,脸上、颈部有抓痕。黄女的母亲称,女儿大醉后被一名姓周的男子带到酒店,并将她强姦,当地警方调查事件时,周男竟提出想以5万元人民币(约5.9万港元)与黄女家人私下和解。

  黄母仍深陷丧女之痛,她表示,女儿毕业后便在深圳打工,曾在工厂、酒店工作。上周一凌晨4时许,女儿在宝安区立业路一个大排档吃宵夜,喝了很多酒。据黄母指,周男在大排档将黄女带到一间酒店开房,但当晚黄女没有带身份证,周男找了多间酒店后,才找到酒店让两人入住。

  至清晨7时许,酒店服务员听到房间传出周男的叫喊声,入房后竟看见黄女倒毙在房内。黄母接报后赶到酒店,但黄女的遗体已被移走,房间亦已被清理,黄母到殡仪馆见到黄女遗体,发现其脸上、颈部有抓痕,怀疑她当时是不情愿发生性关系。

  黄母称事件中仍有疑点,包括为何酒店在没有身份证的情况下,让黄女与周入住。对此,酒店职员称,虽然黄女没有身份证,但周男称会事后补交,所以才允许入住。

  警方初步调查称,黄女不是被谋杀。黄母说,周男在派出所向黄女家人提出以赔偿5万元和解,不过遭黄母拒绝,她表示会用民事诉讼途径,把周男告上法院。

  至今,周男一方仍未回应事件,内地律师认为黄女已经去世,难以断定她是否遭强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