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没让座 女孩地铁上被当场扒光

楚天都市报 2017-09-15 09:14+-

  据悉,近日在地铁上一名90后的女孩由于来了"大姨妈"没主动给阿姨让座,这名阿姨就出口讽刺小女孩没素质,不懂得尊老爱幼。 而这名女孩可能因为心情不太好加上"大姨妈"来了,就反驳了几句阿姨几句。

  没想到这名阿姨直接就动起了手来,这名站在女孩旁边的阿姨一把扯过女孩的头发就摇,随后又直接动手扒女孩的衣服,坐在女孩旁边的一名男乘客立马就上前制止这位阿姨,可是没想到阿姨的力气非常的大,男子怎么拉也拉不开。

  大概过了一分钟左右,这名年轻的女孩后背的衣服直接就被阿姨给扯掉了,女孩的后背直接的露了出来,而此时的女孩也坐在凳子上边哭边使劲的把衣服往回拉,以防身体被走光。

  随后在地铁上的几名乘客看到男子拉不开这个阿姨后,就一起帮忙把这名阿姨给拉了开来。这名女孩赶忙把衣服穿了回去,女孩边穿衣服,眼泪也从眼眶中不停的往下流了出来。

  而此时的这名阿姨却还在女孩的旁边进行斥骂。 文中提到:旁边男乘客怎么也拉不开,由此可见此阿姨的气力是如此之大,如此正常的人为什么硬性要求女子让座? 文中的阿姨强调女子素质不好,那她动手的行为又算是什么?

  • 最新评论
  • sometimes

    阿姨更年期,心理不稳定

    屏蔽
  • wkghm2288

    人渣社会、变态国家。

    屏蔽
  • majiaa

    guitarmanzw: 你说的是转为有需要人设的椅子吧?而且所谓强制不包括暴力吧?你在这里有点象在转移视线。

    屏蔽
  • pzzdm

    厉害!送洞朗去把阿三都扒光了

    屏蔽
  • yala

    女流氓加变态 。

    屏蔽
  • 3play

    5年前的事,也许吧。不过在现在仍在天天上演,5年后也绝不了。

    屏蔽
  • looking

    警察死哪去了,抓捕那个老泼妇,进监狱

    屏蔽
  • guitarmanzw

    费城的septa Bus, trolly系统,老弱病残座是强制性让座的,一个老人、或者残疾人上车,一群人站起来往后走,不走也得被公交驾驶员赶起来。 为啥中国不能强制让座?

    屏蔽
  • 千松秀

    这个大概是5年以前的事了吧,呵呵,真能糊弄事。

    屏蔽
  • dadi12345

    我在的话一定先一拳将这个"阿姨"打晕过去.

    屏蔽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