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神秘失踪3天 监控拍到却找不到

春城晚报 2017-09-13 09:34+-

朋友家的姑娘离家出走了,3天了,大家有消息帮帮忙啊!”

昨天,一则寻人启事在昆明人的朋友圈转发开来。

寻人启事上写着:16岁的小陈,9月10日下午2点半到6点在农业大学后门落索坡三岔口附近出现过,之后就失去了踪影。

到今天早上,已经3天了,小陈依旧没有踪影,并且没有和任何人联系过!

9月10日是什么日子?大家回忆一下。

那天凌晨昆明突然狂风暴雨,直到当天上午都一直在下雨,以至于当天的昆马变成了“铁人三项”。

正是在这样一个风雨交加的天气里,小陈离家出走了……

父女俩争吵了几句,女儿就走了

“那天下午,女儿要返校了,她爸爸下午要去出差,所以说提前一点把女儿送到学校去。”

小陈的妈妈杨女士说,可能在过程中,爸爸有点赶时间,而女儿磨磨蹭蹭还在用手机看小说,所以爸爸有点着急了,收了女儿的手机,并说了几句:“你都高二的人了,还不努力学习,整天只会看小说。”

没想到这样一句话却引起了小陈的反弹,她生气地和爸爸斗了几句嘴,并说:“不用你送我去学校了!”

下午2点多钟,小陈提着一个手提电脑、背了一个书包,穿着校服,跟外婆说了一句:“我走了啊!”就离开了家。

没想到这一走,至今没有再见过她。

监控中看见过她三次

“父女俩斗斗嘴这也是很正常的吧。”

杨女士说,孩子的爸爸是脾气特别好的人,很少生气,走之前还把这个星期的400元零花钱装进女儿的包里,给她煮了鸡蛋吃。

而女儿小陈也是很乖巧的姑娘,性格内向,平时交际很少,刚过去的这个暑假,基本都在窝在家里看小说,生活比较简单。

“我完全没想到她突然就离家出走了!”

杨女士说,因为这天是女儿自己去学校的,他们多少还是有点不放心,所以当晚6点钟打电话给老师问小陈是否到校了?

没想到7点钟的时候,老师来电话,说小陈一直没有回到学校。

“当时我就慌了,立刻报了警。”

杨女士说,从警方调取的监控中,他们看到下午2点多小陈就离开了北市区的家,在小区门口打了一辆电动车来到农业大学后门的落索坡三岔口附近。

“女儿以前在这个地方附近上的初中,所以对这一块相对熟悉一些。”

当天下午2点半到6点钟,小陈在这个区域的监控里出现了三次。

第一次是背着书包、提着手提电脑走在路上;

第二次则是换了一身衣服,空着手出来买了一点东西;

第三次则是出来买了吃的。

从这一轨迹不难推测,小陈在落索坡村一带找了一个住处,所以才能换了衣服,并放下了电脑和书包等,并在这个区域反复出现。

至于她是住到了旅馆,还是朋友家里,杨女士则一点线索都没有。

之后3天小陈踪迹全无

可是,那天下午6点之后,小陈的踪迹再也没有出现过。

哪怕这三天来,她爸爸每天盯着监控看,都没有再找到小陈。

女儿究竟去哪里了?

三天来,杨女士越来越担心,她说自己已经快崩溃了。

她一边说一边抑制不住地哭了起来,哭到已经让人没办法听清楚她在说什么了。

“我就怕她遇到坏人,一个女孩子住在村子里,再加上那天之后监控上再也没看到她……”

杨女士哭着说,他们一家已经3天没睡觉了。孩子的外婆血压高,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病倒了。

她自己也每天去落索坡村挨家挨户地找女儿。

不过小陈出门的时候既没有带手机、也没有带身份证,说明入住时肯定也没有登记。几天下来也没有找到任何线索。

求大家提供线索,这是在解救一个家庭

“孩子赶紧回来吧,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亲情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次要……”

杨女士大哭着对小陈这样喊话。

她现在就寄希望于能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消息,为他们提供线索找到女儿,“求求大家帮帮忙,找到她才能解救我们这个家庭……”

如果你见过她,赶紧告诉她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