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男遇车祸  3空姐路过 轮流急救

东网 2017-09-08 23:43+-

单车男遇车祸  3空姐路过 轮流急救

为伤者急救期间,有空姐(右)一度激动落泪。(网上图片)

单车男遇车祸  3空姐路过 轮流急救

广州花都区周五(8日)下午约6时半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名骑单车的男子身受重伤倒地,现场血渍斑斑。此时3名穿起中国南方航空制服的空姐路过,发现后立即跪地检查伤者的情况,并轮流对他进行心肺复甦急救。有途人在旁帮忙,并致电报警;后来又有一名年轻女孩加入救人行列。可惜伤者因伤势过重,最终仍回天乏术。

据目击者表示,3名南航空姐轮流跪在地上,坚持为伤者进行近半个小时的心肺复甦,尽管受伤男子毫无反应,但她们都没有打算放弃,而在救人过程中,有空姐更一度落泪。

网上后来流传多段由途人拍下的现场短片,网民看到3名空姐热心救人后,纷纷大呼感动,又指希望这股"正能量"能感染社会,让大家都能热心助人。

  • 最新评论
  • 砍奸队

    真让人感慨啊,在外国的中国人现在难道都沦为像楼下这种无良无耻无知之徒吗?

    屏蔽
  • 新炮儿

    下个新闻该是家属告空姐心肺复苏安胸太狠至死,呵呵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