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男网友回家过夜 感动之后竟愤怒

丹东新闻网 2017-09-07 09:10+-

女子带男网友回家过夜 感动之后竟愤怒

  23岁的张某与网聊一个月的男网友见面约会,之后她将男网友带回家,没想到却“引狼入室”,自己的金项链等物品被盗。而让张某更加气愤的是,男网友临走时她还感动得不得了。

  日前,张某到头道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金项链和一个装有200元现金的钱包被盗,她知道盗窃人是谁。张某告诉民警,在一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外地网友于某,二人聊得很投机,很快就成了朋友。8月初,于某主动联系张某,称他要来丹东出差,想与张某见上一面。当晚,张某发现于某所住的旅馆十分寒酸,便带着他到自己的家中休息。

  第二天下午,张某下班回家后发现,于某将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这让她十分感动,不仅将于某送到了火车站,还请他吃了一顿饭。然而,当张某回到家中后发现,抽屉里的金项链和钱包不翼而飞。张某这才意识到中了于某的“套路”。她气愤地给于某打电话,对方不仅不接,还将她的微信拉黑,之后张某赶紧报了警。

  头道派出所通过调查发现,张某在网上结识的男网友家住沈阳,其在微信上自称的“于某”是假名,办案民警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行踪。9月2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王某再次来丹东出差,在市内一家小旅馆内当场将其抓获。在抓捕现场,王某正与一名新结识的女网友约会。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因工作原因,他经常到外地出差,为了骗吃、骗色、骗住,他在网络上结交了多名外地女网友。通过花言巧语、收拾卫生等手段,首先骗取女网友的好感,之后趁对方放松警惕之时实施盗窃。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