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妈与他人亲密 男子吃醋竟被碎尸

楚天都市报 2017-08-14 09:11+-

干妈与他人亲密 男子吃醋竟被碎尸

  捡了部手机,做梦也没想到牵出一起杀人碎尸凶案。在养鸡场打工的小李昨天被京山县警方告知,所捡手机的机主已被害身亡,正是通过这部手机已将杀人嫌凶擒获。

  死者是一名姓周的男子,家住京山县孙桥镇,今年37岁,本月4日夜晚被结识不过一年、后称作干妈的旅社女老板向某杀害。据京山警方透露,向某伙同情人杨某涉嫌杀人碎尸,仓皇作案时将死者的手机遗落现场,警员循此线索侦办仅用10小时破案,二人已于12日被正式刑拘。

  京山警方称,这是今年破获的第4起命案,至此京山县公安局已连续14年实现命案全破。

  本月11日下午2时许,京山县孙桥镇的胡姓女村民到新市派出所报警,称儿子周某在新市城区打工,自一周前失联,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当天早上再次拨打时被陌生人接通,但对方声称不认识儿子。民警调查发现,接电话的陌生人是马刨泉水库附近一家鸡场的工人小李,小李于8月5日早上在马刨泉水库大坝附近捡到这个手机。

  民警赶往捡手机的现场勘查,发现周某的鞋、上衣等物品,并有几摊血迹,分析其可能遭遇不测。顺着手机线索,对死者的社会关系排查,发现周某与在城区开小旅社的53岁女子向某关系密切,向某有一位交往两年的情人杨某,杨某家中的一辆摩托车后座架上有可疑血迹,经鉴定后与水库现场的血迹成份一致。

  京山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杨、向二人传唤。铁证面前,二人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于12日下午承认合谋杀害了周某并碎尸。

干妈与他人亲密 男子吃醋竟被碎尸

  据53岁的向某交待,在城区开旅店多年,与56岁的杨某相好已有两年打算重组家庭。去年底,结识从孙桥来县城打工的周某后相谈甚欢,一来二去关系就密切了,两人年龄相差悬殊,对外就以“干妈”、“干儿子”相称。

干妈与他人亲密 男子吃醋竟被碎尸

  但渐渐地,过着单身生活的周某发现干妈与杨某的亲密关系,很是不满,多次到旅店来骚扰甚至威胁。向某对此极为恼怒心生杀机,8月4日晚当周某又到店中骚扰时,向某以邀约喝酒为由将他带至马刨泉水库用酒灌醉,随后叫来杨某共同将其杀死,连夜碎尸后将尸块用摩托车移至8公里处的一处村庄附近掩埋。

  目前,京山警方仍在对该案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