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闹机场!打倒人后竟然演技爆发

看看新闻 2017-08-11 09:42+-

女子大闹机场!打倒人后竟然演技爆发

  8月8日早晨,由于限流管制原定于8月7号晚上9点多起飞由大连到上海的1169次航班依旧没能起飞,一名中年女子在协商过程中与工作人员产生激烈肢体冲突,接到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从警方的执法记录仪中可以看到,等待了一个晚上的旅客们都比较愤怒,当时工作人员已经表示,飞机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到达机场,旅客们也可以踏上回家的路。而正在这时,两名女子冲上前,对工作人员拉扯不放,大喊大叫。

  一片混乱之中,场面终于失控,该女子将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推倒在地,随后民警叫来医护人员,将被推倒的工作人员送往医院救治。虽然有人受伤但该女子仍旧不依不饶。民警在警告过后,按照程序进行口头传唤,查看她的身份证或登机牌,女子拒不配合甚至还在那装倒地。

  随后经过医生检查,该女子并没有任何突发疾病。经过警方调查,该女子姓李,江苏籍。目前由于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给予七天的行政拘留。面对处罚,李女士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女子大闹机场!打倒人后竟然演技爆发

  目前,滞留的旅客们也已经顺利到家,航空公司也已经给予了旅客们相应的赔偿。其实出门在外,难免会飞机晚点问题,而此时切记理性沟通,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手段,胡闹一场只会让自己很受伤。

女子大闹机场!打倒人后竟然演技爆发

  • 最新评论
  • buckleup

    这篇报道或许只说了一半的话。 老实说, 国内的限流管制蛮坑人的。 我回国若是取道上海, 一般出票都是下午3点到, 晚上9点多起飞。 但百分之百会遇上限流管制,也就是说, 要等到半夜12点后起飞, 凌晨才能到我故乡的机场。航空公司从来都是理所应当的态度,除了偶尔有一瓶矿泉水,未曾有过其它形式赔偿。有时还会换登机口,也不多通知,说换就换, 不在场的乘客们只好自求多福。早年回国没有手机可以通知接机的亲人,心里那份惴惴不安和歉疚难以忘怀。 小编不要百分百滴有此遭遇, 只要经历个1~2次, 站在别人的鞋里感受一下,写出来的估计就是完全不同的一篇报道了吧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