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起来舒服!男子将手伸向了

看看新闻 2017-08-09 11:18+-

摸起来舒服!男子将手伸向了

  8月7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来大连旅游的戴先生夫妻带着9岁的女儿欣欣(化名),坐公交车赶往火车站,没想到,就在公交车上,发现一名男子竟将咸猪手伸向了自己的女儿,戴先生当场摁住了那个男子。

  戴先生说,他们一家三口是大约一点半上的车,因为没有座位,三人就分开站着了,而这时,女儿身后就站了一位穿黑衣服的男子,不久戴先生就发现这名男子的手不太老实,不过在戴先生看过去之后,男子就停了手,戴先生并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有意而为,于是灵机一动戴上了墨镜。

  戴上了墨镜后我戴先生发现男子手比刚才动作要大的多,并且能清楚看见男子的手在动。

  这下戴先生可急了,上前就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不过,对方却并不承认自己的行为!

摸起来舒服!男子将手伸向了

  由于车上人太多,公交车上的监控画面并不能显示男子是否有异常行为,双方在车上发生了争执,之后戴先生报了警,民警将当事双方都带回了派出所里,没想到派出所里刚才还死不承认的黑衣男子,一经审问就就老老实实地说出了实情!

  据王某交代,王某是故意乘坐这个公交车,在公交车上专门盯着十多岁的小女孩儿下手,然后猥亵这些小女孩儿。

摸起来舒服!男子将手伸向了

  据了解,王某今年只有22岁,锦州人,来大连打工一年多,让人诧异的是,如此行为王某竟然不是第一次做了!从大约五六个月之前开始,他就开始频繁在公交车上做出如此举动,并且坦言,摸小女孩儿的屁股感觉比较舒服。

摸起来舒服!男子将手伸向了

  仅就王某交代的,就有五六起他在公交车上针对小女孩儿的不文明行为,但很多小女孩儿在遇到这类事情的时候,都像欣欣一样不敢说话。

  而这种沉默让王某的胆子越来越大,直到这次被戴先生抓了现行。

  • 最新评论
  • pzzdm

    pedophile. 在美国是重罪,要终生上性犯罪榜。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