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包辣条还分期付款 女生遭嘲笑暴打室友

北京晚报 2017-06-28 09:16+-

买包辣条还分期付款 女生遭嘲笑暴打室友

  23日,有微博网友"BELOVED24"爆料,称其大学室友因为一包辣条闹得很不愉快,两人微信拉黑,甚至拳脚相向,过激程度令人费解。宿舍氛围,也因此变得相当诡异。

  通过"BELOVED24",记者很快找到其两位室友。王某称,其大一开始就在某分期购物平台消费,早养成了习惯,买辣条只是其中之一。6月14日晚,她下单买完辣条没关电脑,被室友祝某瞟见。祝某居然当即笑得前仰后合,接着在上课期间向同学散布,"看到她在朋友圈发动态,我是真的忍无可忍了,当即把她拉黑。"王某称,对方不理解可以,但是不要瞎说,阴阳怪气难以接受。

  被拉黑的祝某,家在浙江衢州农村,其承认自己确实发了朋友圈说到此事,但绝没有刻意取笑的意思。"可能对我来说,分期购物不是很能接受,也少有遇见。"当时看到就是觉得稀奇,室友买辣条还分期,就有些控制不住想笑。

买包辣条还分期付款 女生遭嘲笑暴打室友

  微信被拉黑,这出乎祝某的意料。其称,平时和王某玩笑话很多,关系很好,只是互相逗乐何必如此动怒。自己第二天课上见王某不太高兴,见面也不说话,曾试着微信道歉。"但是消息发不出去,我被拉黑了!"祝某一下子没了好脾气,上前找王某理论,谁知王某直接给了她一个耳光。

  之后两人相互推搡,直至专业课老师赶到。

  23日上午,记者就此事向两人班主任徐老师求证。徐老师回应,得知此事后,学校当日便与两位女生取得了联系,争取了相互谅解,并对记者的主动反映表示了感谢。

买包辣条还分期付款 女生遭嘲笑暴打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