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因最严限购崩溃哭嚎:我要房子!

多维新闻 2017-03-24 17:23+-

中国房市火爆,伴随而来是官方的新一轮限购政策,这对购房者产生不小冲击。24日,四川成都一女子因最严限购导致崩溃。

在北京、南京、青岛等地宣布限购措施后,成都也于23日加入限购队伍。大陆网络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成都一女子在24日得知新政造成自己未能签下新房后崩溃,蹲地哭喊:我要房子,我要家啊!

这名女子随后向在场的购房者哭诉,自己读了20多年书,读到研究生,好不容易出来,现在房子说没了就没了。


成都女子因未获签房屋而崩溃(图源:微博@新浪视频截图)

她又称,自己留守农村、投靠亲戚20多年,“人家过年都有爸妈陪,自己过年就在这个亲戚家、那个亲戚家住。”眼看就要与家人团聚,但遗憾未能购入房屋,又陷入以往凄凉境地。

新华社称,成都市政府23日发布新限购房屋新政,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购房者只能在区内购入一个房屋,同时另设购房者必须出具户籍,外来人口不得通过缴纳社保在限购区置业等限制。

别说普通人,就连中国人大代表、中科院院士王家骐也坦言,即使用他一辈子的身家,在北京也买不起稍微宽敞一点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