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怎么能够不输?这9点包你赢

食绚味魅 2017-01-20 17:12+-

打麻将怎么能够不输?这9点包你赢

  众所周知,麻将乃是中国的国粹,从古至今国人没有忘却,现如今麻将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熟知,但是怎么能够做到打麻将的时候不输呢?以下九点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第一、打麻将要做到心无杂念,心静如水,想着就是来玩来了,始终轻松愉快的性情去打麻将。

  第二、打麻将最忌讳眼睛总盯着自己门前的牌,只需要看一眼牌,便能熟记于心,注意力应放在牌桌,审时度势处理好每一个细微的环节。

  第三、麻将是最能体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对现实生活也是一种锻炼,打麻将最重要的是看下家牌,不给其提供任何机会。  

  第四、盯对家:多数人常常都想着拉庄就拉对门,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打麻将是四个人玩的,往往场上会有新手在打麻将过程中会打碰牌,所以我们在打牌的时候就不一定非要停好口子,能听则听,能胡则胡。

  第五、防上家:如果你已经意识到上家的牌比较好,这个时候你就要通过碰牌来打乱次序

  第六、注意观察牌型:要随时观察牌型,一般情况下,打过两圈后,多少自己就应该猜出其余三位手里的牌型,别人想要什么牌、想胡什么牌这些都是要掌握的。再一个要学会控制牌,如果自己的牌不好,就没必要一定为了停牌而放弃关键牌(例如,边张或加张)。  

  第七、仔细观察每位参与者,通过观察来分析每位参与者的神态及动作,从而快苏判断出整个场上的形式,立即作出利于自己的选择。

打麻将怎么能够不输?这9点包你赢

  第八、心理战术:其实打麻将也是一种心理战,有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语言高低来迷惑其他对手,让别的对手摸不着头脑。

  第九、切忌贪大:如果我们自己的牌型比较好,时运佳的话,一定要抓住机会。反之,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打麻将方式。

  • 最新评论
  • 奇人奇文

    扯蛋。打麻将不偷牌永远是输家。耍钱鬼耍钱鬼,没有鬼不耍钱,否则逢耍必输。如果大家都赢,钱从哪里来?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