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中国留学生下载色情片 美国判他10年

看中国 2017-12-02 09:32+-

18岁中国留学生下载色情片 美国判他10年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一名来自中国的18岁高中留学生被以儿童色情罪名判处10年监禁。另悉,一名25岁的中国博士生因在澳洲观看有“虐待儿童”情节的影片及色情图片,日前遭到澳大利亚法院判处一年半监禁。

  据《弗雷德里克新闻邮报》报道,这名18岁的中国留学生是马里兰州一所高中的交换生,名叫杜福仁(Furen Du),马里兰州巡回法院的索尔特法官判处他10年监禁,服刑一年,其余刑期暂缓执行。

  一年刑期出狱后,杜福仁将接受五年的缓刑监视,期间如有违反缓刑协议的情形,他就要返回监狱服刑10年。

  杜福仁的律师德劳鲍夫说,他出狱后将返回中国,他的学生签证在他被控罪后就已经失效了。马里兰州副检察官利奇说:“他辜负了他们的信任。”

  5月16日,弗雷德里克的警察搜查了他的住处,发现杜福仁下载过儿童色情视频,视频中这些孩子年龄只有6岁或8岁,警方共发现了55份儿童色情文件。

  10月18日,杜福仁承认了拥有并意图散布儿童色情的罪行。报道称,杜福仁的律师德劳鲍夫说:“他是个很有前途的学生,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

  另据《今日澳洲》报道,日前,现年25岁的中国博士生Fangzhou Zhou(音译)因下载32万张色情图片及1717部色情影片,遭到澳大利亚法院判处一年半监禁。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25岁的Fangzhou Zhou目前住在悉尼中心商业区(Sydney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东南4公里处肯辛顿,为悉尼市的郊区,他因在研读工程学期间下载326519张色情图片和1717部视频而被起诉,周一在唐宁中央法庭受审。

  审判当中Fangzhou Zhou对于其犯下的错误供认不讳,据悉其下载的部分影片当中存在“虐待儿童”的情节,法官倾向于采用文字描述的方式作为证据,避免观看这些文件。

  唐宁中央法庭最终宣判,Fangzhou Zhou在家监禁18个月。

  • 最新评论
  • bnuum

    Q/威信281-795-7276( 文 { 凭 [ 咨 } 询 )【学.历认.証】

    屏蔽
  • sadhu

    国家政要、王室成员奸淫幼女没人敢起诉,却抓一下载的小流氓。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