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赴悉尼被关黑屋,同机10华人遭遣返

东网 2017-10-24 15:16+-

华女赴悉尼被关黑屋,同机10华人遭遣返

  广州女游客小兰上周四(19日)搭乘飞机往澳洲悉尼探望亲友,未料客机抵达后,她却被海关带到“小黑房”查问,未料当地海关一直未有放人,小兰被关押超过3天后,就被送上飞机遣返回,其签证亦被就地取消。据悉,小兰同机有,至少有10名华人被遣返。就此,小兰直言:“我对澳洲海关太失望了,这不是没事找事吗?”

  小兰忆述,入境当时刚巧“自助出关闸机不好用,被迫去排了人工的队伍”,但她将护照等资料交给海关人员受检时,海关人员却突然喊另外一位女海关人员一同研究其护照,又要求小兰上下左右移动头部,以对比其护照上的照片,及后海关人员又要求小兰出示自己的其他证件以作对比。小兰有感整个过程“被羞辱了,澳洲的海关人员一点都不尊重我”。

  未几,小兰被带进海关的“小黑屋”接受查问,并翻查其手袋,又没收小兰的手机。尽管小兰未断询问为何自己会被带至“黑房”,但海关人员仍未有回答,且亦没有询问她需否提供翻译,“感觉自己受到歧视和区别对待”。海关人员其后询问小兰赴澳目的,又质问护照上的照片是否其本人等,小兰都坚持自己没有作假。

  经几反覆查问,小兰情绪几近崩溃,反质问海关:“你们是觉得我带的钱不够多?还是穿的不够好,还是照片不像我?”接着,小兰就被移民局人员带走关押,其后就被送上飞机遣返。

华女赴悉尼被关黑屋,同机10华人遭遣返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最后那段反问澳洲海关人员的话道出了天朝人的典型思维方式。

    屏蔽
  • zengxing69763

    楼下那两个的表演,充分表明那些逢中必反的都是些完全丧失人性的渣滓。

    屏蔽
  • xu3331

    土豪纯中国思维,以为有钱鬼也会推磨。

    屏蔽
  • 朝鲜廉洁

    土豪思维,应该赶走。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