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恢复所有H-1B申请的加急处理服务

美国移民局于10月3日宣布,从即日起,将立即恢复所有H-1B延期申请的加急处理服务。也就是说,所有H-1B申请的加急处理服务已经全部恢复。

美国移民局曾于9月18日起恢复了占2018财年名额的H-1B申请的加急处理服务。我们知道,占2018财年名额的H-1B申请包括65,000个H-1B常规名额和20,000个留给在美国获得硕士或以上学位的外籍申请人提交的H-1B申请。

在此之前,美国移民局曾于7月24日宣布,一些不受年度名额限制的申请,包括美国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非营利研究组织或政府部门的研究机构支持递交的H-1B申请被恢复加急处理服务。

加急处理服务(premium processing)指的是,申请人需要缴纳额外的1,225美元的费用,移民局会在服务申请提交后的15日内给出相关的H-1B处理结果——批准,拒绝或补充材料通知RFE。加急处理服务可与H-1B申请一起递交,或在递交H-1B申请后等待结果时追加递交。

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前领事馆官员,吕思齐律师于2017年6月26日正式加盟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在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吕思齐律师专长于领事处理程序案件Consular Processing)和商业拓展。吕思齐律师还在TN类签证、E类签证、海关行政诉讼(货币没收,延期检验),以及海外金融合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加入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之前,吕思齐律师曾在美国国务院作为中文和葡萄牙语外交官工作多年。他先后担任过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领事馆官员,处理过30,000多件的签证案件,并且在海外领事事务相关的各个部门都曾工作过(欺诈预防、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美国公民服务部门)。

吕思齐律师将用他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