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信用卡 多数人易犯的最大信用错误

Epochtimes 2017-09-05 10:50+-

关闭信用卡 多数人易犯的最大信用错误

  听起来很正常,关掉信用卡可以避免欠下更多卡债,有助信用评分。是这样吗?不是的。最有可能发生的是你的信用评分会下降,下降多少取决于关闭的卡及其信用额度。

  私人理财网站“ValuePenguin”写道,取消信用卡时,你曾经拥有的一些信用记录会随之消失。这会改变你的信用额度使用率,而这是计算信用分数的一个重要因素,较低的信用额度使用率较好,如低于30%。

  假如你有三张信用卡,每张卡都有1,000美元的信用额度,卡A有500美元的余额、卡B有300美元的余额、卡C没有余额,使用率一共为27%(800美元的总余额除以3,000美元的总信用额度)。但是如果你关闭卡C,剩下两张卡的使用率可高达40%(800美元的的总余额除以2,000美元的总信用额度)。

  信用专家John Ulzheimer说:“如果你的使用率高涨,信用分数可能下降多达40到60分。关闭一张卡只因为不想要它了,这可不是好理由。”

  何时应该关闭信用卡?

  有时必须关闭信用卡,尽管会影响信用评分。

  例如你不能控制自己。发现自己总是刷爆信用卡却不能付清余额,那么最好是摆脱信用卡以帮助你节俭开支。金融服务行业营销研究公司Phoenix Synergistics公司总裁Bill McCracken说:“或者,直接用剪刀剪掉信用卡。这样你的信用记录仍然保留。”

  你支付不起信用卡。假如你被注册奖金诱惑,申请了一张年费很高的卡,但是第一年免年费。那么向前推12个月,现在年费不免了,但是高昂的年费对于你的预算来说太过分了,也许这是关闭账户的好时机。

  或者,你可以与发卡机构商量,如果你一直及时付款,发卡人可能不愿意失去你这位客户。你可以要求发卡机构将卡降级为无年费卡或者是要求减少年费。如果发卡机构同意,便可以保有信用卡,并从积累的信用中受益。

  你离婚了,那么关闭信用卡账户以避免财务凌乱是个好理由。离婚夫妇应该在结清余额后取消账户。如果还有未结清的余额,仍然应该立即关闭卡,在离婚协议中写明由谁在什么时间段里结清余额。无论谁应该结清,两人都对未结清的债务负有法律责任。

  尽量结清所有余额,即使信用卡账户关闭,你仍然应该支付余额和余额利息。

  如果取消一张卡时不但能够结清余额,还有余钱,请在关闭账户之前尽可能多地支付其它信用卡上的余额。这将有助于降低你的整体信用额度使用率,从而尽可能减少对信用评分的不良影响。

  要考虑未来的信贷计划。如果你计划在未来6至12个月内获得新的房屋贷款、汽车贷款或其它大额贷款,不要取消任何账户,否则你的信用评分下降,即使下降一点点,可能足以造成更高的贷款利率,甚至使你不符合贷款资格。

  用完卡上的奖励。如果你打算关闭的卡上有奖励,就花掉它,如果不足以购物或旅行,请要求信用卡账款、现金回赠或礼品卡。

  • 最新评论
  • 朝鲜廉洁

    海外老五毛们哪里有信用卡呀?“打狗棍”“其实”“慕斯天山”“不懂”“社会主义好”等等,他们靠的都是狗粮度日。

    屏蔽
  • 朝鲜廉洁

    误导。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