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华人在美机场被拦遣返!绿卡当场被毁

看中国 2017-08-14 12:28+-

3华人在美机场被拦遣返!绿卡当场被毁

  美国政府严厉打击非法移民及犯罪人士以来,已连续发生多起华人在机场入境时被拦截,并被直接送上飞机遣返回中国的事件。近日,纽约又有3名拥有合法身份但有犯罪前科的华人遭遇拦截被遣。

  之前媒体报道,一名在纽约华社活跃且在福建某同乡会担任会长的郑姓男子,但4月底返中国、回纽约入境时,被移民官员查出他曾有“案底”,当场被原机遣返中国,至今未能返美。

  该事件被报道后,一些从中国返回美国的华人变得格外小心,有人甚至为了避免被查,故意绕开纽约,改从其他城市入境,没想到也难逃被遣命运。

  据侨报报导,有3名闽籍华人不久前在美国入境时遭拦截遣返,他们在川普(特朗普)执政前曾多次往返过中美,均顺利过关。

  知情人透露,得知郑姓会长的遭遇后,这3人有的改道洛杉矶入境,有的飞到西雅图,只有1人依旧在纽约入境。

  没想到,如今边境工作人员严格执法,3人在入境美国时均被移民官员当场查出他们曾在美国有犯罪记录,他们的绿卡当场被没收销毁。

  执法人员还将他们送上各自搭乘的原架飞机,直接遣返回中国,而纽约的家人在等到他们的电话时,他们人已在中国。

  • 最新评论
  • xu3331

    楼下痒痒,从美国开始,对网上言论检查。世上没有这等好事,享受自由过度言论自由来吹捧专制独裁。等着吧。

    屏蔽
  • 咱老百姓

    楼下那个叫yang yang的老傻逼,老实点吧。你在网上谩骂民主体制,赞扬独裁共产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德国强力部门说不定哪天接到检举就办了你这个老杂种。

    屏蔽
  • 一群中国的汉奸败类,为了吃几粒霉国救济狗粮,人性都丢了!你们的祖先在坟墓里痛哭嚎叫呢!

    屏蔽
  • NTD

    没有五毛的世界太TM好玩了

    屏蔽
  • bobc

    符合归化美国藉的人,别犹豫了。保持中国国藉,人家也许就让你从心所欲、、、

    屏蔽
  • looking

    都小心点吧,闯红灯,超速,夫妻吵架打架,都有犯罪记录。

    屏蔽
  • Usac

    一些五毛分子由于早年叛逃美国,得罪了中共,已经上了黑名单,想回国回不去,于是拼命巴结中共,甘当五毛,肆无忌惮地攻击美国和美国价值观,结果也将上了美国的黑名单。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候一到,可谓进退维谷啊。这种叛徒身份,两边不是人,只好下地狱了。

    屏蔽
  • 镰斧帮

    下一个该轮到新天狱和梁冠军 ! LOL

    屏蔽
  • 3play

    向美国海关官员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屏蔽
  • 奇人奇文

    又是腐贱人!活该!自作孽不可活。

    屏蔽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