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办移民 发现60年前已是美国公民

看中国 2017-06-28 14:35+-

她想办移民 发现60年前已是美国公民

  日前,一群刚归化的新公民手持美国国旗忙着拍照,其中包括70岁的韩妮.杰德曼(Hannie Gerdeman)。杰德曼想办身分长期留美,律师却对她说,她已是美国公民。

  据报道,在南美洲苏里南出生的杰德曼,一直住在荷兰。她想无限期留在美国,以照顾生病的母亲,但杰德曼表示,观光签证限制多,每次入境都很麻烦。当她联络移民律师贝克(ThomasBaker)时,却获得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原来贝克发现,杰德曼不需为绿卡等上10年、15年,他告诉杰德曼:“你已是公民。”

  杰德曼回想这段往事,忍不住快乐的笑起来,“律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我们都很震惊!”

  贝克注意到杰德曼的母亲和亡父都是美国公民,她小时候曾与父母住在美国,甚至还有过绿卡。

  贝克说,他研究杰德曼的父母成为公民和她出生时的法律,发现他们符合规定,便决定试试看。

  今年6月第三周,杰德曼在美国加州沙加缅度完成入籍手续,获得公民证书,上面写的日期是60年前。

  贝克指出,这宗案件特殊,是他处理过的唯一类似案件。但是对杰德曼而言,却是一个新开始,她现在可投票、申请美国护照、想在美国待多久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