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将提出H-1B改革举措

为回应国会对H-1B签证提出的质询,美国移民局日前表示,更多针对该项有争议的非移民类别签证的改变将会出台。

作为两党联合小组的领导者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Chuck E. Grassley参议员于三月下旬发表了一份公开信,要求移民局提出方案,甄别和消除H-1B签证中的欺诈和滥用现象,并确保雇主根据法律的要求,在雇佣外国员工之前优先雇佣美国员工。这封公开信的起因是由于新闻披露的一些著名机构(例如:加尼福利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和迪斯尼公司)内有美国雇员因为H-1B外籍雇员而被解雇。

事件发展

为贯彻川普总统“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的行政命令,美国移民局代局长James W. Macament告知众参议员,移民局会尽快出台新的制度以“保护美国员工的利益”。我们在四月曾告知我们的读者,川普总统“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的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机构对H-1B签证如何“影响国内就业和工业”作出综合性研究,并进一步制定和实施相关政策,将美国人就业和工资放在首位。为此,美国移民局代局长James W. Macament还表示,欢迎国会发挥更加积极的监督作用。

在他的回信中,美国移民局代局长James W. Macament重申,移民局会“不断努力地改进其程序以保护美国员工”。为达到这一目的,除了公布待定的H-1B签证政策改革外,今年春季移民局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防止和根除H-1B滥用现象:部署致力于处理H-1B签证问题的工作小组;四月宣布的一项措施扩大和加强了对H-1B申请雇主及其雇员工作地点的实地查访,并公布了一个专用邮箱用于接收对H-1B违法滥用行为的举报。由于这些措施,上一财年移民局欺诈检测和国家安全人员(Fraud Detection and National Security)进行了上万次实地查访。

我们的看法

我所经验丰富的移民律师在持续关注H-1B及其他签证将会发生的变化。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所已成功地为公司雇主和外籍员工申请了各类移民和非移民签证,包括H-1B签证。我们的成功不仅仅是由于知悉各种政策变化和发展趋势,更是由于了解移民法和法规变化背后的动因。

就像我们了解H-1B签证对于各行各业的外籍人才的重要性一样,我们也了解遵守法律规定的重要性,为外籍员工获得H-1B签证的同时将确保不会影响或取代美国工人。如果您有意申请H-1B或其他种类的签证,可以发邮件至info@hooyou.com,我们的律师可以为您提供免费的评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