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连5红带旺全球 涨幅有望6年来最大

经济日报 2018-02-16 20:11+-

美股连5红带旺全球  涨幅有望6年来最大

随着投资人信心回归并转而关注企业上季财报,华尔街15日连续第五天收涨,涨势也在16日盘中扩至全球,全球股市本周涨幅可望为六年来最大。

美股三大指数15日收盘大涨逾1%,道琼工业指数长306.88点(涨幅1.23%)至25,200.37点,标普500指数也收复2,700点。彭博行业研究股市策略师指出,只要美国10年期公债殖利率仍低于4%,股票相对于债券依然便宜,将不会受到长期利率上涨的影响。

美股涨势也在16日扩至全球股市,亚股小涨,欧洲主要股市指数盘中也涨逾1%,道琼欧洲Stoxx 600指数涨1%,美股期指则小涨0.1%到0.3%。

MSCI AC世界指数一周来涨逾9%,幅度可望是2011年12月初以来最大。经济学家说,在经济迅速扩张之际,股市与债券殖利率同步上涨在过去并不罕见。

  • 最新评论
  • anti0

    中国股民这次要去美国大使馆,高举美国旗,山呼万岁

    屏蔽
  • wkghm2288

    前几天肿国股市被吓得一片哀嚎,五毛们穷鬼们幸灾乐祸。现在又都哑巴了,真够贱的。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