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怎么又崩跌了?6点解释

经济日报 2018-02-08 17:58+-

美股怎么又崩跌了?6点解释

才平静了两天,美股又开始崩跌,以下是投资人对如今已陷于修正美股的看法:

●升息陷入交战

MUFG 联合银行首席经济师 Chris Rupkey 说:"低利率时代已告尾声,这等于是说舞会整盅的鸡尾酒准备撤走。股市是领先经济指标,目前正有直线向下的态势。鲍威尔3月上任后的第一次开会,Fed绝不会升息。他们没那么疯狂。 "

●经济处于扩张晚期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副总裁 Tiffany Wilding说:"…上周公布劳动生产力仍弱,不禁让人质疑未来一年财政扩张生产力能提升多少。证券市场行为正吻合历来通膨加速、经济成长减缓的阶段。"

●市场连动之痛

Vanda研究公司主管 Eric Liu 说:"市场已过24个小时模仿上周模式,公债殖利率上扬而股市下跌…系统内的大震盪往往会产生重新设定的效果,如今导致原本稳固的资产价格一同遭殃,转变长期趋势。"

●避往安全资产

Oakbrook投资公司共同投资总监 Peter Jankovskis说:"市场显然呈 现避险…明天有机会筑底反弹。既然突破10%修正,或许可鼓励投资人重返市场,但要看亚洲和欧洲怎么反应。"

●基金出手

Williams 资本集团首席交易员 Stephen Carl 说:"不论避险基金和基金经理人为何故而出手,他们目前确有动作。上周五已出现卖压,如今的思维是,如果周五美股仍不稳,可能像今天一样再现卖压。"

●新体制

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基金经理人 Chad Morganlander说:"先卖再说。现实是,联准会(Fed)人为压制波动已有十年之久。投资人已活在10年的神话之中,如今此神话即将告一段落。"

  • 最新评论
  • 正好123

    中国股市天天跌,怎么也没有6点解释,美国跌了一次就开始胡说八道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