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比特币!这只币2017年回报超360倍

华尔街见闻 2018-01-04 08:40+-

秒杀比特币!这只币2017年回报超360倍

  一只2017年回报秒杀比特币的数字货币继续高歌猛进,本周三一天就涨了30%多。

  追踪数字货币市值与价格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本周三5点38分,瑞波币(XRP)涨至3.18美元,24小时内涨幅超过31%,过去七天涨逾130%,保持着仅次于比特币(BTC)的市值第二高数字货币地位。

秒杀比特币!这只币2017年回报超360倍

  瑞波币的市值较位居第三位的以太币高300多亿美元,但交易价仅有以太币的0.33%,和交易价超过15000美元的比特币更是相去甚远。

  在瑞波币周三暴涨以前,业内媒体Cointelegraph用以下图表展示,瑞波币是2017年数字货币的最大赢家,全年回报率高达36018%,相当于2017年年初用1000美元投资瑞波币,年末这笔投资的市值涨到了36.0018万美元。

  2017年表现超越比特币的不只是瑞波币。图表显示,从回报率看,比特币连前十都排不上。以太币回报9162%,排名第六,排在第十位的OmiseGo回报率也有3315%,比特币回报只有1318%。

  瑞波币最近备受关注。此前提到,在2017年美股最后一个交易日,瑞波币升破1.9美元创新高,日内涨近58%,市值超过仅次于比特币的以太币,可即便是当天它的最高交易价也不到以太币的百分之一、几乎只有比特币的万分之一。

秒杀比特币!这只币2017年回报超360倍

  而且瑞波币已经把它的联合创始人Chris Larsen送上了全球富豪榜。

  Larsen手握51.9亿枚瑞波币,按照当时价格估算,单是这些瑞波币就意味着他拥有超过137亿美元的财产,若加上他持有的17%公司股份,身家已经达到373亿美元。

  按照彭博富豪榜的排名,当时Larsen可以排名在全球第22位,略逊于许家印(376亿美元),但高于李嘉诚(351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大半年时间里,瑞波币交易价几乎没有超过0.3美元。为什么最近瑞波币涨得这么猛?

  莫斯科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投资基金经理 、Polynom Crypto Capital的CEO Alexey Ivanov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评价称:“亚洲人在为瑞波币疯狂。”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发文,三大韩国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humb、Coinone和Korbit的瑞波币成交量分别占其全球成交量的30.27%、7.25%和4.27%。

  • 最新评论
  • 天总是蓝

    如果比特币能当真, 画饼也能充饥.

    屏蔽
  • yesoyes

    用脚后跟想想这些数字货币的供应是无限的,三五个人就能山寨个逼特币,吊特币出来,一点价值都不会创造,浪费那个电钱挖币还不如去做些善事。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