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这3种手相的人 都会很有钱

NTDTV 2017-11-12 23:05+-

听说有这3种手相的人 都会很有钱

你相信算命、星座跟血型吗?你相信看手相吗?最近看手相又出新招儿了!韩国节目日前播出〝有钱人特有3种手相〞后,引网友们热议并转发。

韩式看手相法相信〝左先天、右后天〞的说法,一般都会两只手一起看,所以大家记得两手都检查一下喔!快捧起你的手掌仔细端详端详吧!

1、〝一字型〞

智慧线与感情线相连成〝一〞字型,拥有这个手相的人通常个性较耿直,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勇于解决困难。

一字型手相代表〝财运是与生俱来的〞,例如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就是拥有这手相的人。

2、〝M字型〞

在手掌中央感情线与智慧线加上事业线,连成了一个M型,包含美国总统奥巴马、投资天才巴菲特、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都是拥有这种手相的人。

这种手相容易在〝不动产〞事业大成功。拥有M字型的人比例较高,但并也不是全部拥有这手相的人都能变富翁的......

听说有这3种手相的人 都会很有钱

3、有钱人的手相之〝三叉型〞!

〝三叉型〞就是事业线延伸至无名指下方,可以靠后天的努力致富。手机大厂‘三星’的会长李健熙与‘现代’汽车的创办人郑周永,都拥有这样的手相。YG经纪公司创办人〝杨贤硕〞的手相,则是正往三叉型形成中。

你是这三种手相的哪一种呢?有就恭喜罗~不过没有的人也不用气馁,信好的方面,坏的就努力来扭转它吧,多行善事一样会得到福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