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富可敌国 年销售额超瑞典

旺报 2017-11-10 20:59+-

阿里巴巴富可敌国  年销售额超瑞典

大陆庞大的消费力惊人,很多电商销售总额,也富可敌国。根据阿里巴巴2017财年,中国零售平台全年商品交易额(GMV)达3.767兆元(人民币,下同)约合新台币17兆,就超过世界排名23的瑞典GDP的3.42兆,也超过上海市的GDP,意味阿里巴巴一年销售额已超过上海的年度GDP。

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指标通常称为网站成交金额,属于电商平台企业成交类指标,主要指拍下订单的总金额。去年3月,阿里巴巴宣布其2016财年GMV突破3兆元人民币,当时就超过上海市的GDP,达到这个数字,阿里巴巴走了13年,但世界上最大超商沃尔玛却整整用了54年。

根据今年5月,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2016第二季到2017年第一季)财报及2017财年全年业绩,中国零售平台全年商品交易额(GMV)达3.767兆元人民币,较2016财年破3兆里程碑继续大增22%,超市场预期;中国零售平台年度活跃买家增至4.54亿人。

各电商开始备战"双11",尤其是在阿里巴巴、京东、腾讯随着争夺移动支付,积极走出去布局下,"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更让大陆"双11"购物节晋身为全球购物节。根据Gartner预计,阿里巴巴今年双11购物节的网站成交总金额(GMV)将比去年成长25%以上。

  • 最新评论
  • 社会主义好

    阿耙一直存在卖假售假价低质更次, 虚假打折扣等欺骗消费者, 更有甚者,根据网络视频马本人演讲, 介绍其起家过程, 一开始是靠自卖自买其网上代销小公司的产品的办法欺骗这些小公司继续与其合作继续委托它们网上售卖! 有理由相信, 为忽悠大众忽悠全球, 其双十一销售额完全可以造假, 继续玩自卖自买再退货的把戏! 电伤现在信誉扫地,只适合销售西方鬼节用品和殡葬焚烧用品了!

    屏蔽
  • 狗粮在美国洗碗,刷盆子,穷的要屎,那个酸哦,说不出哦啊

    屏蔽
  • 马云是靠卖假货起家的,总有一天要垮台。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在共匪眼皮底下发大财,马云迟早要倒霉。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