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比特币升破7000美元大关 创新纪录

腾讯 2017-11-02 08:39+-

疯狂!比特币升破7000美元大关 创新纪录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消息,据彭博报道,比特币升破7000美元大关,此前全球最大交易商运营商芝商所集团计划推出比特币期货,有望推动比特币的专业交易市场发展。

  截至伦敦时间06:57,比特币升至7045.458美元的高点。

  芝商所周二发布的声明称,希望年底前推出比特币期货产品,仍有待监管审批。作为一家交易所巨头,芝商所旗下产品类别丰富,包括标普500股指期货以及原油和黄金期货产品等。

  大型投资者对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态度一直比较谨慎,一部分原因在于,如果想要改善交易业绩需要进行大型交易,而在这一市场很难找到做大型交易所需要的流动性。活跃的衍生品市场将能够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对冲工具,或许能够帮助缓解这一问题。此外,还将为交易所交易基金产品铺垫道路。

  芝商所这一决定的出炉时间令人意外。仅仅一个月之前,芝商所总裁Bryan Durkin还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我预计我们在非常短期内不会推动期货合约产品。”上周,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称,芝商所“如果要做的话,或许能在数字货币领域非常成功。”

  在此之前,另外一家芝加哥的交易所运营商Cboe Global Markets Inc.也宣布了推出比特币期货的计划。该公司希望能在第一季度末之前开启产品交易。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

    北京共匪两个月前出手打压比特币,导致比特币瞬间暴跌,但是共匪集团内部高层和官二代同时大笔吃进比特币。大家明白了吧?现在共匪高层这帮家伙赚翻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