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冲上历史新高!竟突破5200美元

华尔街见闻 2017-10-12 09:15+-

比特币冲上历史新高!竟突破5200美元

  尽管遭遇全球多个国家“围剿”,但比特币却愈挫愈勇,价格创出历史新高。

  截止北京时间19:42,比特币价格突破5200美元关口,刷新纪录高点至5240美元,日内涨超8%。

  过去两年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如火箭般上升,今年已累计上涨近400%。

  比特币价格一浪高过一浪之时,华尔街大佬对于比特币究竟是不是泡沫争论不休。

  就在前几日,前IMF首席经济学家、哈佛大学经济和公共政策教授Kenneth Rogoff还发文称,尽管长期来看这个技术将蓬勃发展,但比特币的价格将会崩溃。最主要的原因是,比特币不能够一直处在监管之外、保持“匿名”特点。

  最广为人知的就是摩根大通CEO Jamie Dimon的“骗局论”。他认为数字货币比郁金香泡沫更糟糕,并最终会破灭。

  不过IMF总裁拉加德近日却表示,今后虚拟货币可能不亚于现有货币和央行政策。拉加德明确表示,“拒不接受虚拟货币可能并非明智之举”,在有效运行货币政策的同时,央行决策者应该对新的创意和需求持开放态度。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呵呵,共匪打压?没用!五毛也想买?钱不够!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