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人盯上 泰国房地产也要涨了?

中时电子报 2017-09-26 21:53+-

继加拿大、澳洲一波接一波打房措施之后,稍稍遏止了中国炒房团的气焰,然而,根据外媒报导,中国投资者近来把目光焦点移到了东南亚国家,特别是泰国,成为中国买家新宠。

根据国外一项网站统计,2017年,中国房地产投资者最爱的十大国家,依据排名分别是:美国、澳洲、泰国、加拿大、英国、纽西兰、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

居中国买房客最爱第一名的美国,主要是因为教育资源丰富、居住环境优良,然而,美国总统川普限缩移民政策,美中关系愈来愈紧张,多少影响了中国买家的意愿。

排名第二三名的加拿大、澳洲,当地居民因为中国炒房客的大举入侵,房地产价格飙涨得不像话,引发国内民众反感,纷纷发布限缩政策,遏止炒客,房市陆续降温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南亚国家的房产对中国投资者的吸引力正快速上升,尤其是泰国目前行情正夯,已经超越了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等国家。曼谷市中心公寓或普吉岛海景公寓都成为投资者狩猎标的。

中国买家进军泰国,有几点优势:例如购房门槛低、不收房产税、且拥有永久产权,再加上泰国的医疗教育资源丰富,居民善良,不少餐馆还有中文菜单,生活方便,这也难怪泰国大受欢迎。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农耕民族的本性,没有五代以上脱离不了。

    屏蔽
  • achedan

    又轮到泰国来收割了。也好,中国的钱取之于世界,用之于世界。唯独苦了国内13亿屁民。

    屏蔽
2